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郑州温州商会五金机电委员会召开工作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委员会 召开 工作会 机电 五金 温州 商会   会长)
  

  郑州温州商会五金机电委员会在商鼎路名人名家酒店宴会厅召开工作会,回顾工作,展望未来,加油鼓劲,携手前行,为聚心聚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开辟新路。

 

 

 

 

会议由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章显秀主持。

 

 

商会五金机电委员会执行会长韩现彬致欢迎词,商会会长卢庆中为五金机电委员会会长陈秀新颁发匾牌,陈秀新为五金机电委员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分别颁牌。

 

 

商会会长卢庆中为五金机电委员会会长陈秀新颁发牌匾

 

 

五金机电委员会执行会长韩现彬致欢迎词

 

 

陈秀新为五金机电委员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分别颁牌

随后,韩现彬代表五金机电委员同永年青腾物流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二七路支行副行长潘雪病作了“云税贷”产品推介。陈秀新发表讲话。最后,河南省民政厅杨云星处长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二七路支行副行长潘雪病作产品推介

 

 

河南省民政厅杨云星处长讲话

陈秀新讲话指出,因为我们有坚强的班子队伍,有远大的奋斗目标,加上物流、银行等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后盾,为我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和超值优惠,商会委员会平台才更有优势,更有活力。广泛交流,信息互通,互利共赢,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变分散为集中,变个体为整体,是企业节能增效的手段。相信每一位从业者都会算透这个账。

 

 

五金机电委员会会长陈秀新发表讲话

他强调,五金机电委员会作为行业平台,大家必须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在发展会员上多做工作,在服务会员上多想办法,把发展和服务当作一种责任,当作一项业务工作来做,构建五金机电温馨家园。这样,桥梁、纽带、服务、协调的作用才能在凝聚会员中得以体现,抱团发展才不是一句空话,抵御风险、抗击风浪的能力才能更强。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互支持,携手前行,生意会越做越大,事业会更加成功。相信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我们的努力是有意义的!相信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