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华人“情系中华·共筑梦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梦想 中华 华人 班牙 致辞 协会 文化 演出 主任 来宾)
  
  10月6日,由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举办的“情系中华·共筑梦想”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Valdebernado文化中心圆满举办。中国驻西大使馆领事参赞朱健先生、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会长罗柯可女士、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主任毛峰先生、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陈建新先生、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国家公共就业服务局(SEPE)主任Ignacio Niño Pérez先生、Vicálvaro区市政委员会(Junta Municipal del Distrito de Vicálvaro)顾问Susana Paredes Sánchez女士、Valdebernardo区文化中心主任Guadalupe González Ruiz女士、旅西兄弟侨团侨领代表等中西友人逾百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同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演员与来宾代表合影留念
来宾代表合影

联合时报马德里讯
记者/罗文

朱健参赞致辞
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罗柯可会长致辞
马德里华助中心主任毛峰致辞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陈建新致辞
Vicálvaro区市政委员会顾问Susanna Paredez Sanchez致辞
Vadevernado文化中心主任GuadalupeGonzalezRuis致辞


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会长罗柯可女士致辞。罗柯可会长对朱健参赞和侨团代表,以及各中外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罗柯可会长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中国文化,促进中西文化交流和两个民族的友好关系发展,推动华侨华人更好地融入西班牙社会。正值中西两国双国庆之际,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为促进移民多元化的融入和增强中西友好交流,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侨界团结向上和勤思进取的风貌,举办此次“情系中华·共筑梦想”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最后,罗柯可会长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Vicálvaro区市政委员会顾问Susana Paredes Sánchez女士、Valdebernardo区文化中心主任Guadalupe González Ruiz女士上台致辞,她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与感谢,并祝愿来宾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马德里华助中心毛峰主任和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陈建新致辞。在致辞中,他们对此次大型文艺演出的举办表示高兴与感谢。毛峰主任特地对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他在致辞中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侨团代表共唱《歌唱祖国》
节目
节目 (3)
节目 (2)
厄瓜多尔舞蹈团节目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朱健参赞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虽然中国的国庆已经过去,但是接下来即将迎来西班牙的国庆,希望这次文艺演出能给中西来宾们带来好的视听享受,并且希望来宾们能在演出的夜晚收获美好的心情。

随后,演出正式开始,由西班牙华人文化旅游协会、西班牙半边天中西文化融入协会、西班牙东方舞蹈团队,光环人文化教育学院等演出单位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来自西班牙的舞蹈团和厄瓜多尔的舞蹈团,给观演来宾们带来不同的文化特色演出。不同的文化特色,给了来宾们唯美的视觉享受。

sevianna舞蹈节目
半边天中西文化融入协会民族走秀节目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