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法国温州商会庆中秋迎国庆 发扬温州人拼搏精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精神 发扬 国庆 商会 中秋   会长 &rdquo &ldquo)
  

   9月21日,法国温州商会在巴黎华天大酒店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晚会,协会成员与家属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分享喜悦,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法国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陆晓锋主持活动,并回顾了法国温州商会在万邦韩会长及历届会长领导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温州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团结互助、砥砺前行,协会会务再创新辉煌。

 

 

 

 

 

 

 

法国温州商会会长万邦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 合家团圆的传统纪念日,也是法国温州商会兄弟姐妹 欢聚一堂的传统庆祝活动。重视家庭、团结乡贤,是温州人引以为傲的温州精神之一,也是温州人在海外各行各业做出成就的立身之本。他代表商会感谢大家共同为商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

万邦韩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国温州商会特别组织了商会代表带领中文学校的孩子们一起,为庆祝新中国70岁生日在巴黎市政府广场前高歌爱国歌曲,以表达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的祝福。祖国发展日新月异,既是海外侨胞的骄傲,也是华商发展的最大源泉。法国温州商会第五届会长团上任以来,一直重视积极参与国内活动,为商会成员们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商会爱国爱乡的传统,祝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随后,会长万邦韩与法国温州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胡镜平、执行会长陆晓锋、第一副会长李云亭、秘书长程承钢代表商会向在场兄弟姐妹敬酒,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据了解,万邦韩会长在今年曾代表商会出席了由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河南省侨办联合主办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及河南“一带一路”项目对接会。法国温州商会推荐秘书长程承钢、青年委员会主任刘晓勇分别参加了国侨办在清华大学举办的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和“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安排商会中文学校的李琰老师参加国侨办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办的华文教师培训班。此外,法国温州商会还接待了来自温州市政协的政商考察团并进行座谈,对接了“亲情中华”重庆侨联中医代表团到商会义诊和访问等事宜。

 

 

法国温州商会发扬关爱会员的传统,每个季度组织联谊活动,为商会的管理和发展建言献策,为会员事业的合作与互助牵线搭桥。今年,商会还首次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旅游,向妇女表达致敬。商会会员一直爱国爱乡,踊跃为浙江台风灾害捐款献爱心,受到国内各级政府的表彰。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