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Santa Coloma华侨华人协会“过中秋·庆国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中秋 国庆 协会 华人 华侨 活动 SantaColoma 希望 当地)
  

巴塞罗那讯记者/江民


9月6日下午17点,由Santa Coloma华侨华人协会组织的第二届“过中秋·庆国庆”活动,在当地Fondo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林楠总领事、曾琪领事;Santa Coloma公共安全与文明第三副市长Lidia Montero Cos女士;公民参与、文化和体育领域第六副市长Petry Jimenz Gonzalez女士;社区警察协调员Elisabet Gallgo和Jose Luis警官以及侨界各界代表、政府各部门代表数百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副市长Petry Jimenz Gonzalez女士致辞

活动开幕式上,Santa Coloma华侨华人协会邱少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词。他向致辞此次活动的各界代表,为活动付出努力的协会会员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今天是我们协会第二次在广场上举办活动欢度中秋佳节的到来,为筹办这次活动,协会所有成员付出了辛苦的努力,我们在这里向他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总领馆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共祝大家节日快乐!今年还是祖国70周年华诞,现在的祖国繁荣富强、日益强大, 让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所以今天还要借这个机会,把祝福献给祖国,希望中西两国人民团结、友谊、进步,希望西班牙华侨华人的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Santa Coloma副市长Petry Jimenz Gonzalez女士表示:中秋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寓意丰收、团圆与和谐,希望Santa Coloma华侨华人安居乐业,与市政府一道,为建设一座开放包容、和谐共存的城市共同努力。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陆慈君副总领事借此机会向当地官员和民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三点希望。她以Santa Coloma的“老朋友”身份表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迈入了新的时期,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违法飞跃。希望我们华侨华人能够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希望我们生活在Santa Coloma华人,共同努力为当地的安全和繁荣,为中西关系和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海外打拼的同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家庭以及孩子的教育。总领馆愿与各方一道,促进华侨华人在当地生存发展,推动中西关系迈上新台阶。”
当天的活动上,中加友好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功夫扇以及民族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协会也在现场分发了近千份月饼,提供给当地民众以及活动嘉宾免费品尝,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整个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当地民众、政府代表的赞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