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陈少奇蝉联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会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长 总会 同乡 少奇 总部 成立 &ldquo 会务 友好 共同)
  

巴黎9月13日电(鲁佳)

当地时间12日,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就职典礼暨法国总部成立仪式于巴黎华天中国城大酒店隆重举办,陈少奇蝉联会长。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侨务处参赞高萍、一等秘书李成元,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及旅法侨界代表、欧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青田籍侨社负责人、旅欧青田侨胞300余人欢聚一堂。

庆典会务环节由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法国总部秘书长法国青田同乡会秘书长叶胜军主持。

陈少奇发表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向各界来宾致以衷心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陈少奇回顾了欧洲青田同乡总会走过的23载春秋及取得的斐然成绩,并表示,团结奋斗、勇敢担当、与时俱进、睿智创新、兼收并蓄的青田精神,流淌在旅欧20多万青田儿女的血脉中,激励、鼓舞、引领着青田同胞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曾几何时,侨胞们筚路蓝缕,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如今受益于祖(籍)国的发展和昌盛,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与执着追求,大家在欧洲安居乐业,报福乡祉,同时在会务工作中结下了深情厚谊。

陈少奇表示,欧洲青田同乡总会是涉及16个国家和地区、21个青田侨社的广阔平台,为了更高效地推进会务并不断提升会务水平,第七届会长团决定设立法国总部,以发掘总会平台的巨大潜力,发挥平台的巨大能量。他希望通过欧洲青田同乡总会及旅欧青田乡亲的共同努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挥侨社作用,为祖(籍)国巨龙的腾飞,为住在国与祖(籍)国的友好共荣贡献力量,树立青田人青田精神之不朽丰碑。

值此欧洲青田侨领汇聚巴黎与法国侨界共襄盛举之机,陈少奇提议全体嘉宾共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致敬。值中秋佳节将临,他向来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任俐敏主席代表旅法侨界向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成立致贺,并向来自欧洲多国的青田籍侨领致以热烈的欢迎。任俐敏表示,青田是浙江著名侨乡,侨胞分布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洲青田同乡总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为祖(籍)国和家乡建设添砖加瓦。近几年,欧洲青田同乡总会在陈少奇会长带领下,团结乡亲,热心侨务,为侨胞们做实事,在侨界享有盛誉。本次陈少奇会长经推举获得蝉联,深孚众望。期待陈少奇会长继续发挥聪明才干,为旅居欧洲的青田同胞谋福祉、为帮助华侨华人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中欧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维护祖国统一和同圆共享“中国梦”献计出力。

任俐敏在讲话中回顾了11日在北京参加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情况,向与会侨胞传达了会议精神,呼吁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高萍参赞代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向欧洲青田同乡总会新一届会长团的成立致以衷心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欧洲各国侨领致以热情的欢迎,向所有与会嘉宾致以中秋的问候。高萍表示,欧洲青田同乡总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和会长团的努力下,紧密团结旅欧各国青田籍乡亲,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感受珍贵情谊,共享团圆之美。历届会长和会长团奋发有为,劈荆斩棘,推动会务不断壮大,收获累累硕果,为旅欧侨胞事业发展和融入当地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建设,与兄弟协会共建和谐侨社,积极维护侨胞权益,与当地各级政府密切配合,举办各类交流活动,树立侨胞良好形象,深耕厚植中欧友好的民间土壤。她希望大家在中法关系、中欧关系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在新一届会长团领导下,不忘“九山半水半分田”,逐梦“一带一路”的千山万水和万亩良田,继续团结奋进,爱国爱乡,促进中国与住在国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民间友好往来,为双边关系发展及“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与智慧。

欧洲青田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法国总部顾问法国青田同乡会会长孙少荣宣读了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名单。

欧洲青田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法国总部主任法国青田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孙协发宣读了法国总部名单。

欧洲青田同乡总会第七届会长团法国总部执行秘书长边海峰和主持人王露共同宣读了来自国内各级侨务部门及欧洲多国友好单位发来的贺函贺电。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之后,一曲《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全体与会者共同祝福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庆典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