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陈建新当选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会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协会 会长 华人 华侨 当选 班牙 主席 发展 成员 表示)
  

联合时报马德里讯
记者/千山


9月7日(周六)晚七时,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第十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先生、姚飞公参、领事参赞朱健先生、文化参赞刘雯秋、领事部副主任张焰女士、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先生及代表团全体成员、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史全波及重庆市侨联“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侨服务团成员、西班牙Fuenlabrada市副市长Ana María Pérez Santiago女士等西方官员、旅西兄弟侨团侨领代表以及中西各界代表近四百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庆典上,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第十六及第十七届理事会工作视频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淋漓尽致地展现,受到现场来宾一致好评。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第十六及第十七届理事会主席毛峰发言,他真挚地说道:“六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自我接任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一职以来,全体理事团结一致,兄弟侨团携手并进,协会工作有序推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维护侨胞合法权益、构建和谐侨界、帮助侨胞融入当地社会、促进华商转型升级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毛峰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够继续发挥协会的优良传统,遵循“助生存、助融入、助发展”的协会纲领,深入侨界基层,关切侨胞需求,联手侨界合力为侨胞服务,从而提高协会帮扶能力和推动侨界平稳发展。
毛峰主席慷慨激昂的发言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随后第十八届主席陈建新上台,两位主席交换了印章及礼物。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第十八届理事会主席陈建新发言表示,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自1983年 6月6日成立以来, 经过风华洗礼,经过一代代主席辛勤耕耘,成员团结共谋发展,如今已拥有超过6000会员。协会秉承保护华侨合法权益为宗旨,与西方各界保持积极互动,积极关注侨界发展,深入华侨了解侨情,帮助侨胞排忧解难。协会对侨团事业义无反顾,面对侨胞产业转型升级等实际问题方面予以帮助,挑战面对。
“我希望以理事会为纽带,将新一代的年轻华人带入华侨工作中,在‘一带一路’的大环境下,承上启下,培养和加强旅西年轻华人对于祖国价值观与认同感。今年是我们国家七十周年华诞,在此,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陈建新主席在发言中这样表示。

浙江省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对陈建新主席的接任表达了祝贺。他表示,海外华侨遍布世界各地,长期秉承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宣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发出中国声音、中国立场,在增进中外民心相通、促进中西双方国际合作,树立华人形象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朱国贤部长号召大家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同时维护华人社会团结、帮助侨胞融入当地社会,坚守本心、努力创新、团结一心,共圆共享中国梦。

图为重庆市侨联组书记史全波

重庆市侨联组书记史全波表示,希望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继续助力中西经贸、公益慈善、侨胞融入工作。他祝愿协会蓬勃发展,同时邀请各位来重庆一游。
Fuenlabrada 副市长 Ana maria perez santiago 致辞表示,Fuenlabrada是欧洲最大华人物流平台,也是欧洲最大华人聚集区,不少华人辛勤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而当天上午的Cobo Calleja 50周年庆上,她看到当地中西人民相处融洽,感到十分欣慰。

图为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先生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发言表示,众所周知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是旅西侨界骨干侨团,也是最早成立的协会之一,自1983年成立以来,协会在成员不断努力之下,弘扬中华文化,帮扶发展,成员勇于开阔,助生存发展融入,在各大侨界活动中都发挥积极作用,树立榜样。他对此表达了敬意,并感谢所有无私奉献付出的成员。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庆生,华夏儿女无比激动。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旅居西班牙侨胞更要携手奋进,发扬服务奉献精神,团结一心,强化侨界发展。”吕凡大使这样说道。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常务副主席郑春雷宣读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及新一届协会核心成员名单。
祝愿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会务蒸蒸日上!

图为庆典现场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