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巴塞举办欧华联会21届大会新闻发布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 大会 举办 巴塞 华人 商会 华侨 社团 代表)
  

联合时报巴塞罗那讯

(记者/江民)

8月9日下午19点30分,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第二十一届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正式宣布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第21届大会将由西班牙温州总商会承办;西班牙浙江总商会和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合办,于明年8月22日在巴塞罗那胡安·卡洛斯费尔蒙大酒店隆重举行。西班牙加区侨界主要各华人华侨社团代表、负责人近三十人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并就如何举办好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第21届大会纷纷献计献策、相互鼓励。

 

 

 

 

图为新闻发布会后各界嘉宾合影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大会承办方与合办方代表

图为合办方西班牙浙江总商会周志文会长(中)致辞

图为西班牙温州总商会张永树(中)会长发言

据了解,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欧华联会)是目前海外最大的,也是全球唯一的跨国洲际华人社团联合组织。其成立宗旨为加强欧洲华人社团之间的团结,引导欧洲华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保持和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传统。不论宗教信仰、政治观点,也不论地区和文化习俗的差异,力求以团体的力量争取旅欧华人的共同利益;为提高华人的政治、经济、社会地位而努力。

欧华联会以欧洲各国华侨华人社团为成员单位,目前已拥有遍布欧洲28个国家总计390-多个社团加入,会员人数达到了约七万多人,欧华联会成立20多年来,先后在荷兰、法国、英国、匈牙利、德国等地成功召开了20届年会。此次经过西班牙温州总商会的积极争取和努力,第21届年欧华联会承办权最终定于2020年8月2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其会议主题为“扬丝路经济之帆、树大国侨领之范”,旨在通过团结、凝聚促进中欧合作与发展,共创中欧经济繁荣。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由西班牙温州总商会秘书长周德敏先生主持,他首先代表商会对莅临会议的各界侨领代表、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表示感谢。西班牙温州总商会张永树会长介绍了21届欧华联会会的申办过程,他表示:“为了办好全欧华侨华人的大事,作为21届欧华联会的承办单位,我们肩负重大责任和挑战,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以以下几点为做为工作重心:1、安全,按照会议总体访问注意明确责任,安排好时间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2、根据整体筹备工作需要和安排,组建一支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地接服务团队,力争在大会期间满足所有与会嘉宾的出行和食宿要求;3、根据活动流程,计划在明年初组建两只分工明确的场内外志愿者,对其进行培训,保证大会期间个流程顺利进行;5、在宣传媒体方面配备专业的团队与前来的媒体进行对接,及时提供所需照片、文字、视频等内容,为各新闻媒体单位的报道工作做好保障。”同时,张永树会长还向合办单位——西班牙浙江总商会和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为此次申办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图为合办方西班牙浙江总商会周志文会长(中)致辞

会议上,合办单位西班牙浙江总商会周志文会长介绍了此次申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并表示: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巴塞罗那最成功获得承办权,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积极协助此次会务筹备组,共同举办好此次大会。

合办方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陈庸光会长发言

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陈庸光会长向承办方西班牙温州总商会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获得承办权实属不易,欧华联会在巴塞的召开,是当地侨界的一大盛事,这离不开大家的共通努力和总领馆的支持。明年的21届欧华联会,还需要大家更加的努力,献言献策把这次会议举办好。

侨界各侨团代表发言

侨界各侨团代表发言

侨界各侨团代表发言

随后,新闻发布会上,与会的侨界各侨团代表、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如何办好21届欧华联会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侨界代表均对此次巴塞获得举办权表示祝贺,他们认为:21届欧华联会在巴塞的召开,是巴塞全体华侨华人的荣光,也是对巴塞侨界的一次考验,所有华人社团都应该尽其所能配合好大会的召开,献计献策,从高层次经济角度、依托祖国的发展,更好地让欧洲其他地方的华侨华人感受到巴塞华侨华人的团结,共同打造全新巴塞华侨华人新形象、新名片。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