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九届 温州 同乡 班牙 会长 先生 李欣瑜 刘继东 中国驻)
  

联合时报马德里讯
记者/ 罗云 千山


7月3日(周三)晚八时,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马德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旅西侨胞和西班牙来宾共聚一堂,共同庆贺第九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就职典礼。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及夫人,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先生及代表团全体成员,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姚飞,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朱健,马德里大区秘书长María Rosario Jiménez Santiago女士、Leganes市长Santiago LLorente Gutierrez先生、Fuenlabrada市长Francisco Javier Ayala 先生、马德里自治区的移民局副局长ENCARRNACIO女士,国家警察局和地方警察局官员,西班牙中小企业家协会主席SALVADOR先生以及旅西华人兄弟侨团的各位侨领共同出席了本次就职典礼。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成立于1992年,在中国驻西使馆的关怀、支持下,在国内有关涉侨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壮大。27年来,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秉承着坚定执着、不忘初心的理念,一路前行。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八届会长刘继东先生,曾带领海外侨胞在爱国爱乡、中西交流、回国投资、维护权益、融入当地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

 

合影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会长李欣瑜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八届会长刘继东

温州同乡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萜先生

温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先生致辞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成立于1992年,在中国驻西使馆的关怀、支持下,在国内有关涉侨部门的帮助、指导下,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壮大。27年来,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秉承着坚定执着、不忘初心的理念,一路前行。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八届会长刘继东先生,曾带领海外侨胞在爱国爱乡、中西交流、回国投资、维护权益、融入当地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


就职典礼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八届会长刘继东致辞。他以第八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的名义对吕凡大使和葛益平主任以及来临典礼的各界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刘继东会长表示,从他当选第六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以来,连任第七届,第八届会长职位,已有十年时间。在此期间,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的关怀指导下,在国内有关涉侨部门的领导下,在旅西兄弟社团的帮助和互相支持下,特别是在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员的大力努力下,得到了不断地发展和壮大,也完成了刘会长圆满的任期。创会27年来,特别是近十年的会务总结的成果,是同乡会全体理事团结协作和与时俱进的奋斗结果。他感谢所有同乡会的顾问团,理事对温州同乡会产生的骄人成绩的大力贡献。刘继东会长表示,第九届温州同乡会会长团在李欣瑜会长的带领下将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随后,第九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萜先生宣读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及新一届同乡会核心人员名单。李欣瑜先生当选为第九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郑晓光、陈炼、陈英伟、孙晓敏、黄胜华、李伟泽、施成业当选为第九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团会长。


新老会长交接仪式上,刘继东会长把会印郑重地交到了新会长李欣瑜手中,第九届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李欣瑜代表新的会长团成员向刘继东会长回赠礼物了。
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会长李欣瑜在就职演说上致辞表示,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从瓦市起源,在历任会长及全体理事的坚持下,在大使馆的帮助下,在兄弟侨团的支持合作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经过30来年的努力奋斗后,同乡们已从当年的求生存谋立足,很多老乡已事业有成,并逐步融入当地社会。


温州同乡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将是仔细研究年轻一代诉求与需要,用他们能接受的方法方式更高效地去服务他们,争取他们,让温州同乡会不仅仅是老一辈温州人的家,更能成为助力年轻一辈成长乃至腾飞的平台。让他们在这个社团里,不仅得到老一辈老乡的关爱,也要让他们了解老一辈人的付出;不仅得到加强交流加深了解的机会,更创造让他们互帮互爱的契机;不仅让他们得到乡情与乡谊的浸染,更要让他们不忘家乡不忘族群,把根留住。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先生发表演讲,他对西班牙温州同乡会新一届会长团的当选表示了祝贺,西班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中国和西班牙有着长久的友谊,旅西温州人将温州精神带来西班牙,辛勤刻苦,奋勇当先,创出了一片天地,在当地树立了温州人的良好形象。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字创会以来,会务蒸蒸日上,影响力不断增强,今天新一届同乡会领导班子已经产生,相信在新一任同乡会会长李欣瑜先生的带领下,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以及所有在西温州侨胞必将迎来全新的发展。
马德里大区秘书长María Rosario Jiménez Santiago女士在致辞中首先祝贺第九届温州同乡会理事会就职,她充分肯定了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对中西友好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她希望在未来,温州同乡会可以带领更多的华人在经济、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发挥更多的作用,与西班牙合作共赢。
Leganés市长Santiago Llorente Guitierrez先生表示很荣幸出席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温州同乡会为西班牙社会带来了更多就业和经济繁荣的机会。他希望继续与温州同乡会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取得更大的进步。


Fuenlabrada市长Francisco Javier Ayala 先生充分肯定了西班牙温州同乡会对Fuenlabrada市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认为中国人的到来让Fuenlabrada工业区竞争力不断增强,同时也对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先生致辞,他代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向温州同乡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及李欣瑜先生就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温州同乡会是在西班牙成立较早的华侨华人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同乡会就积极参与侨界各项活动、在历任会长带领下,对旅西同乡华人的整体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第八届会长刘继东的带领下,温州同乡会在弘扬中华文化,树立海外侨民正面形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他向同乡会历任组织成员、上任会长、理事会全体成员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各位侨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海外社团同乡会的初心就是帮扶侨胞,促侨成长,爱国爱乡,这份初心将在侨界传承中不断巩固深化。
晚宴上,全体嘉宾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历时四小时,在场嘉宾举杯换盏,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附:西班牙温州同乡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团名单
永久名誉会长:叶克强,刘继东
名誉会长:吴镇忠,傅松望,胡永淼,吕松寿,吴碎林,徐明,李桂芳,金永一
会长:李欣瑜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萜
会长团会长:郑晓光,陈炼,陈英伟,孙晓敏,黄胜华,李伟泽,施成业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