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中华总商会出席“2019慈善晚宴暨年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年会 慈善 出席 中华 商会 活动 扶轮社 社会 晚宴 Badalona)
  

联合时报巴塞罗那讯
记者/江民


6月27日晚,由Badalona扶轮社举办的“2019年扶轮社慈善晚宴暨年会” 活动在当地的Sarau 08911餐厅隆重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为加泰罗尼亚肿瘤研究所(IOC)募捐专项基金。


来自当地政府及其各部门、企业、商界、演艺界及当地仕伸名流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慈善晚宴活动。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每年受邀参加。今年,中华总商会主席团:徐向宏、许建南、金浩、徐荣光和秘书长陈俊,常务副主席陈登、余志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受邀参加晚宴的西班牙中华总商会代表与扶轮社代表合影

图为华人代表参观当晚慈善拍卖奖品

Badalona市第二副市长Jordi Subirana i Ortells先生与徐向宏会长、许建南主席交流


据了解,巴塞罗那Badalona市政府、Badalona扶轮社,在每年的六月份都会组织举办一场有专项主题的,募捐和慈善义卖晚宴活动。筹集所得善款全额捐赠给社会公益机构或基金会。所以,此项善举活动,具有较大的社会应响力。向来得到政府的重视、支持、高度赞扬和肯定;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和参与。
当晚的活动由Badalona扶轮社秘书长Joaquin Azofra先生主持,他首先代表扶轮社,向与会的嘉宾表示衷心地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晚宴上积极募捐,为此次活动奉献爱心。


Badalona扶轮社副主席Jose asensio先生登台致辞并介绍了今年慈善主题。他感谢这一年以来,社会各界对扶轮社工作以及社会慈善事业的支持。他专门回顾了在2018-2019一年期间,扶轮社在各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突出贡献者给予了表彰。晚宴上,Jose asensio先生还专门介绍了新加入扶轮社的成员,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
Badalona第一副市长Teresa González Moreno女士代表市政府及市长Alex Pastor致辞,她给予了扶轮社高度评价,并预祝当晚的活动能够圆满成功。Badalona市第二副市长Jordi Subirana i Ortells先生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他专门向参加活动的华人代表表示感谢,他希望华人及其他移民代表能够积极加入到当地的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把自己真正当成Badalona的一分子。


当晚活动于九点半正式拉开帷幕,晚宴气氛隆重而热烈,主办方甚至邀请了西班牙著名谐星Pepe Plaza前来助阵,为现场嘉宾表演了脱口秀、小品等精彩的节目。据西班牙中华总商会徐向宏主席告诉记者:“能够受邀参加这样的公益慈善晚宴,说明我们Badalona华商的地位在当地政府、社会关系中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利用这样的关系,提高华人形象,做些回馈社会公益,多为当地社会做出点贡献。同时,我们也要学习当地人的生活态度和思想,不仅要专注创业奋斗,也要关注类似的慈善活动反馈社会,尽可能多参与当地举办的、这样的慈善活动,加强与当地民众、政府高层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友谊,提高互信,消除因隔阂而产生的误会、误解。我们要为创建一个共生和谐、互信双赢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而努力!”
当晚还专门举行了拍卖和抽奖活动,整个慈善晚宴一直持续到当晚12点多钟。晚宴上,华人代表们即兴参与了主办方安排的各种慈善拍卖、捐品抽奖等活动,并与主办方、当地嘉宾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整场活动中惯穿着优雅谐和、热烈欢快气氛,体验了一场西班牙主流社会的“Cara la cena”。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