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黄丽华:出任中西女企业家协会主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协会 主席 企业家 中西 出任 班牙 庆典 代表 华人 表示)
  

记者/千山


2019年5月27日下午,中西女企业家协会在其会所举行成立九周年暨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就职庆典。会所里张灯结彩,人们欢声笑语,部分会员,顾问,华侨华人兄弟社团代表,西班牙朋友,共二百多人出席庆典。中国驻西班牙使馆领事参赞朱健及领事陈秋竹出席庆典。
据悉,西班牙中西女企业家协会,经西班牙内政部注册批准,于2010年5月27日在马德里正式挂牌成立。由旅居西班牙的华侨华人女企业家和西班牙的女企业家自愿结成,曾被西班牙移民当局誉为外国移民融入当地社会的一个范例。就职庆典由西班牙知名华人主持人刘巧楠主持。

 

中西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宣誓


现任主席黄丽华首先致辞,她感谢执行主席团队对她任职期间给予的合作与支持,强调要继续群策群力,做好协会工作。她表示:“我非常赞成协会反复强调的‘团结互助,无私奉献’这一办会宗旨,我们协会的成员,都是从业人员,我们都有自己的企业,我们都在创业,都在打拼,实际上是给自己加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如果没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就很难做好协会的公益活动……在此,我要向各位执行主席姐妹,向全体会员姐妹,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中西女企业家协会创办人、法人代表林京煌,在热烈的掌声中,作了题为“九九同心,共谋发展”的主题演讲。她全面回顾了中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九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重温了协会的办会宗旨。指出其核心和灵魂是“团结互助,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这是推动协会每一项工作的基石,同时她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建议。林京煌特别强调,作为女企业家协会这一由特定人群结成的社会团体,重点应放在对企业职工和女企业家自身文化素养和管理素质的继续教育上。他号召全体会员和社会,都来关注已经开办的 AMECE在线教育,让这一公益教育平台成为女企业家的学校。
新任主席金苏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感言,表示要虚心学习前任主席们管理团队的经验,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好当班长的职责“无私奉献,是协会宗旨中的核心内容,作为主席,我一定带头履行职责,尽我的最大能力,为协会做出贡献。”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常务副主席郑春雷,青田同乡会秘书长朱晓海,西班牙社会教育集团基金会Aurora Martin分别致辞,赞扬中西女企业家协会九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三位代表感谢了中西女企业家协会在每次侨界活动中的支持,希望中西女企业家协会在新任主席金苏唯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为旅西华侨华人的礼遇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健参赞代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致辞,代表吕凡大使,对中西女企业家协会的全体会员表示问候,对协会九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付出,以及中西女企业家协会在这九年来一路上的探索,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点赞。
在本次庆典上,华熊国际贸易还为中西女企业家协会的在线教育捐赠了基金。
随后,现场演出了由AMECE艺术团团长蔡卿担纲的精彩文艺节目。
庆典大会之后,丰盛的庆祝酒会开始,本次庆典活动历时三小时,一位观看文艺表演的观众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表示:“文艺节目真的太精彩了,自从出国之后,很少看到黄梅戏了,今天仿佛让我回到了家乡,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真是让我大饱眼福!”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