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技术优势携手现代环保 温州商会助力玉海腾迅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商会 环保 现代 优势 携手 技术 项目 智能 智慧)
  

  4月29日下午,全国首创生态环保。智慧城市工程PPP模式及环境经济线上线下模式一体的管理平台—深圳前海玉海腾迅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玉海腾迅)获得深圳市温州商会青睐,由
叶芳全,温州市温商投资联合会会长
沙盛昔,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
赵黎霞,深圳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一行对玉海腾迅进行考察,对玉海腾迅的技术、渠道、估值逐一调研,针对未来城市发展大方向智慧城市+能源回收+环境服务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度的交流,为项目推进及资本引进打前站。

玉海腾迅2016年及2018年先后三次在深圳与上海推进智能节能环保政企合作PPP论坛,与全国60多家行政单位(含政府、单位、企业、景区)签订环保保洁箱投放项目、环保智慧型公交候车亭项目、衣物回收箱项目等多种户外环保项目;该项目获得了国家发改委潘峙刚、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许军、全国政协委员孙希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品牌联盟主席、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等多家行政单位参与该PPP项目,同时获得国信证券、恒昇基金、深大基金、DR资本等多家机构直接资本参与。

商会同时考察了该项目11项专利,在线测试智能回收、智能语音播报、智能环境监测等多项专利内容,同时考察生产资质,安装团队,物流渠道,线上广告效益经济数据等内容勘察,认真听取了阮总对目前智能环保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及我司针对智慧城市的智能管理、项目技术、布局等情况详细讲解,并观看了玉海腾迅智能环保保洁箱在各地项目落地实施的视频简介,大家对玉海腾迅在智慧城市方面现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考察组一行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对行业前景及项目分析有透彻的预估优势,期待双方合作促进智能环保项目科技化、信息化,使产业链发展以智慧城市为基础对环境的改善添砖加瓦!

深圳前海玉海腾迅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生态城市户外智能家具引领者——玉海腾迅生态,定位于生态科技实业公司,旗下推出物联网平台、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声连码移动终端、户外智能家具等项目。玉海腾迅注重独特且深厚的企业文化,“玉享自然,海纳未来”核心价值观,感恩社会,改善生态,服务每一个家庭。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