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为助力家乡发展 全国温商会长齐聚温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长 温州 全国 家乡 发展 商会 我们 家园 温商 联络)
  

   5月10日,3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齐聚世界温州人家园,共同参加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2019年会长办公会议。

温州市副市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会长汪驰,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执行会长夏禹桨,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州商会总会秘书长池晓荣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前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推进温州商会发展,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共同建设五美新温州。

围绕如何更好地助力家乡建设,会上,与会温商会长们进行交流发言。

天津市温州商会高级顾问叶松海

每月要在家园组织商会活动

今天回到自己的“家”里开会,感觉很亲切、自豪,回到“家”里,自然就说说家里话。

感谢温州市委、市政府将世界温州人家园的11层至13层作为全国各地温州商会驻温联络处,联络处还为全国每个省级商会设独立办公室,作为商会联络处。

5月6日,我们天津市温州商会已经办理了入驻手续,接下去我们会派专人进来上班,平均一个月组织两至三次活动。

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

加速回乡投资的进度

世界温州人家园让所有的异地温州商会,在温州有了办公场所,这个场所是我们在温州开展工作的一个窗口,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场所发扬好、宣传好。

这几年来,海南省温州商会正在积极考虑回归工作。今年4月1日,我们在温州召开了海南省温州商会、海口温州商会会长会议,考察了家乡的几个投资项目,接下去,我们会把温州的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作,发动海南温商多关心家乡发展,加速回乡投资工作,为温州发展添砖加瓦。

福建省温州商会会长、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毛海渊

充分发挥商会驻温联络处桥梁纽带作用

感谢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首次把这么有意义的会议放在世界温州人家园来举办,让我们的心情无比温暖。接下来,我们商会将尽快落实家园商会联络处入驻、运作等相关工作。我们要充分发挥商会以及商会驻温联络处的桥梁纽带和平台载体作用,不辜负家乡的关怀和厚望,把联络处打造成有人气、有活力、可持续的交流互动平台。

湖南省温州商会会长叶建海

为聚力支持家乡建设付诸实际行动

围绕“百年温商、百年商会”目标,湖南省温州商会正在努力打造温商集团有限公司,发动每个在湘温州商会自主注册公司,多产业、集团化发展,这样能更好地凝聚在湘温州人的力量。接下来,我会注重回乡投资发展,在老家鹿城藤桥投资建立小微园厂。我将更投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为聚力支持家乡建设付诸实际行动。另外,我还想号召全国温州商会,一起来关注航空行业,我认为,这个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

陕西省温州商会会长吴联配

我在陕西宣传世界温州人家园

在陕西,我不管参加什么会议,都会宣传家乡的世界温州人家园,因为我们的家园是全国唯一的。每次宣传的时候,内心都会以我是温州人为荣,所以,特别感谢家乡对温商对重视。

眼下,我们温州正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还推出了民营企业家节,我在陕西也进行了大力宣传,一些会员企业还特地请我去讲课,传播温州政策。

浙江省域温州商会会长、杭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建华

全国温商联动打造温商学院

杭州市温州商会现有800多家会员企业,商会成立了文化传播中心,传承温商精神。在商会建设上,我建议让商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抓好温商文化和温商资本阵地。借今天的会议,我想提两点建议,一是将总商会作为大平台,对项目尤其是公益项目进行落地、对接,比如瓯越红,全球温商献血活动。二是联合各省级商会打造温商学院,请优秀温商讲创业故事,给未来的新生代打造平台,与全国温商联动。

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所有异地温州商会均在全国各地温州商会驻温联络处办理了入驻手续。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