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书记廖敏率队赴武汉、广州拜会两地温州商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商会 两地 广州 书记 协作 扶贫 合作 工作 &rdquo)
  

   4月16日至17日,中共红原县县委书记廖敏率队赴武汉市、广州市拜会两地温州商会,加强温州企业与红原县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区域合作帮扶关系,深度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共红原县委常委、中共永嘉县委常委孔红永,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贵雄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

 

  

  廖敏一行分别与武汉温州商会、广州温州商会进行座谈,共述东西扶贫协作帮扶情谊,共谋推动结对帮扶促进红原发展事宜。

  座谈中,廖敏谈到,近年来,温州市聚焦精准脱贫,加大投入保障,狠抓项目落实,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扎实开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持、智力支援等工作,全力助推红原县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政治、经济、社会等综合效益凸显。经过这两天的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武汉、广州两地温州商会高度重视东西协作扶贫工作,通过双方交流互访,建立起了藏汉一家亲的鱼水关系和亲如兄弟一般的深厚感情。特别是两地温州商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社会责任、真诚的人文关怀助力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脱贫奔康。同时,两地温州商会齐心协力、拼搏进取、抱团发展,创办了一批优秀民族品牌,创造了惊人的年产值和税收,解决了无数劳动力就业,值得学习和尊敬

  据悉,红原是红军走过的大草原,有独特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特有的产业基础、淳朴的民风民俗、良好的投资环境,县委、县政府始终致力于把红原的知名度转化为美誉度、吸引力转化为生产力、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打造出了“红色草原、江河之源、牦牛家园、自驾乐园”四张名片,正成为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重点和投资兴业的热土。

  最后,廖敏邀请武汉、广州两地温州商会到红原实地考察,不断建立更广泛的联谊、交流和合作平台,不断完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东西协作工作格局,紧盯“民生援建”,强化“产业援建”和“智力援建”,努力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实现合作共赢。

  两地温州商会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用心用情落实东西扶贫协作工作要求,立足自身优势,发挥自身作用,全力促进东西扶贫协作向纵深推进。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就推动“千企千户、精准扶贫”项目、温企与红原县行政村结对、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慈善、两地企业交流合作和引导企业在红原投资兴业、加强温企与援川干部交流等六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协作框架协议。(图/文 朱晓智 陈俊松)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