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巴塞华商积极参与当地慈善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慈善 项目 当地 参与 积极 巴塞 华人 扶轮社 社会 先生)
  

联合时报巴塞罗那讯
记者/江民
2月27日下午14点,扶轮社代表Albert Faus Alminana先生、Voluntaris de la caixa志愿者代表Cristina Marsal Lorenzo女士分别向西班牙华人华侨社团联谊总会林传平主席、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协会陈胜勇会长、Dinners That Matte创始人Xavier Xargay先生颁发奖状,以表彰其三人参与慈善事业项目:于2012至2018年期间,与当地慈善餐馆一起,免费向社会困难人士、流浪人士共同捐赠免费食品50万人次而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扶轮社(Rotary Club)于190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创始人保罗·哈里斯先生创会的初衷是汇集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地区各个行业的精英人士,每个星期轮流就自己所在领域举办讲座,分享行业经验,让其他行业的人士能够藉此拓展眼界,寻找跨行业的发展机会。这一传统经过百年,在全球超过34000个分会中,被传承了下来。各地会员都会定期举行早餐会或者午餐聚会,分享各自领域的信息,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就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在以专业精神发展企业的同时,扶轮社秉承回馈社会的理念,集合众人之力,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推广慈善事业。
2016年5月7日,加泰罗尼亚华人扶轮社在巴塞罗那港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成立。标志着当地华人商贸精英们,以更高的姿态,融合当地主流社会优势资源助力华商发展、推广华人慈善事业。
在当天的表彰会议上,扶轮社代表Albert Faus Alminana先生向加泰罗尼亚华人扶轮社自成立之后,华人会员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推广慈善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说道:“华人的加入,对于扶轮社来说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华人们秉承中国扶贫济困的美德,契合扶轮社的精神和宗旨,为当地受困人士、弱势群体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今天受到表彰的三位精英中,有两位是加泰罗尼亚华人扶轮社的成员,他们和当地的慈善餐馆一起,在2012年至2018年期间,每周以及节假日免费为社会受困人士提供膳食,总共累计高达50万人次,可以说,做出这样贡献的集体人士是我们的榜样和表率!”
表彰会上,扶轮社代表Albert Faus Alminana先生、Voluntaris代表Cristina Marsal Lorenzo女士亲自向西班牙华人华侨社团联谊总会林传平主席、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协会陈胜勇会长、Dinners That Matte创始人Xavier Xargay先生颁发奖状。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出努力,带动社会热心人士,继续为扶轮社以及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对此,西班牙华人华侨社团联谊总会林传平主席表示:“中国人自古就有乐善好施的美德,我们生活在当地多年,可以说与当地人已经亲为一家人,所以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当地的慈善事业做出一些贡献……我们所做的只是一些绵薄之力,更希望的是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华人加入进来,大家团结一心、一起回馈社会、助人为乐,并以此提高华人在当地的形象和地位!”
加泰罗尼亚华人扶轮社轮值主席Prudenci Farre先生、秘书长陈菲菲女士、创会会员周晓春女士、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协会理事长周小威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会并见证了表彰仪式。

Ads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