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保护绿水青山 郑州温州商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义务 活动 开展 商会 温州 保护 植树 郑州 大家 建设)
  

  3月11日电“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郑州”,是今年郑州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齐心协力建设生态郑州,不断改善郑州市生态环境,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生态保障。

 

 

 


植树活动现场。郑州温州商会供图

植树活动现场。郑州温州商会供图

 

  郑州温州商会积极响应郑州市号召,踊跃参与第二故乡生态绿色家园建设。

  3月9日上午,在商会统一组织下,会长卢庆中,常务副会长翁少华、夏贤成、马允哈、唐海浪,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章显秀同部分党员温商代表,身着郑州温州商会志愿者制服,一起乘车赴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一路上,大家精神振奋,群情激昂,相互交流,谈笑风生,畅想着原生态、无污染、美丽、淳朴、和谐的自然环境带给人类山清水秀的家园,带给人类健康幸福的生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植树点后,大家就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镐挖坑、有的小心扶苗、有的铁锨培土、有的踩土压实、有的精心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栽树间隙,彼此还交流着栽树体验。

  众人拾柴火焰高。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200多颗侧柏、油松树苗,在山坡上构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还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

  望着排列整齐的一棵棵树苗在春风中摇曳,大家想象并坚信新载的树苗一定会在经历风霜雪雨后枝繁叶茂,覆庇一方。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心里充满了喜悦,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这种喜悦和微笑是对劳动成果的肯定,更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诠释。

  正如常务副会长、公益部部长马允哈所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天我们商会组织的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

  常务副会长、党委委员夏贤成也深有感触地说:参加植树活动,使我们增强了国土绿化意识,建设生态绿色郑州是我们温商的责任和义务.....。

  植树活动结束后,卢庆中会长赞扬了大家积极响应商会倡议,踊跃参与国土绿化的义务行动,同时肯定了大家的辛勤劳动成果。他说,参加植树造林,绿化国土,扮靓第二故乡,是我们郑州温州商会20年来坚持的一项公益活动,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植树活动,广大党员温商要争做建设生态、绿化、美丽郑州的推动者、参与者和建设成果的守护者。

  此次植树活动,传承和弘扬了温商企业家热心公益活动,甘愿奉献社会的温州人精神。同时增强了广大党员温商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绿化郑州、齐心协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生态保护意识。

  郑州温州商会副会长黄友福、李祥快、倪克、常务理事金上华、傅震祥、江礼貌、李运豹、蔡利洁、叶三朋,鞋城分会会长韩克良,五金机电委员会、新生代联合会等8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邓小强 张宝)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