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2019全国新生代温商春节联谊会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行 春节 全国 新生代 温商 温州 会长 &ldquo 工作 平台)
  

参观世界温州人家园,品读温商创业创新之路,汲取“温商精神”养分;

邀请专家举办论坛,  激荡思想碰撞智慧;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启动建设新生代书院;

 

 

……

2月9日(正月初五), 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个城市的200多位新生代温商齐聚一堂,参加“接力温州·大团圆”——2019全国新生代温商春节联谊会, 学习、传承老一辈温商精神,创新 、发展新的温商精神,踏上再创辉煌新征程,擦亮温商这块金字招牌再上新台阶。

启动新生代书院

为了搭建学习交流新平台,会上此次活动特邀嘉宾与全国各地新生代商会会长一起启动建设新生代书院。

据介绍,新生代书院是以实战学习为纽带,共创、共赢的商学研习、服务咨询平台,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黄建南、武警后勤学院原政委、天津温州商会高级顾问-叶松海将军、知名经济学家-马津龙、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执行会长-郑邦良、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维锋、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会长苏新及全国各地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共同发起创办。首期活动将于下月在北京举行。

会上,全国温州总商会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天纵集团董事长苏新会长表示,在众多温商前辈的鞭策和鼓舞下,广大新生代温商决心用实际行动“将改革开发进 行到底,我们新生代要发出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最强音”,在祖国70周岁华诞到来之际,我们将从改革开发40周年宝贵经验 做为新起点 扬帆再起航,开始新的奋斗征程。

全国共有新生代联合会120个

在外新生代温商是在外温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温州发展和温商壮大的新生力量和希望。温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在外新生代温商的服务和联络工作,2014年5月出台了《关于进一 步做好在外新生代温商联系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2016年9月14日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成立,全国新生代温商是被寄予厚望的群体,新生代温商不仅要传承“温商精神”, 还要发展新时代的“新温商精神”,寄托温商这块金字招牌再上新台阶的期盼。

目前,全国各地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统一指导下,纷纷建立起新生代联合会,并逐步形成“1 +31+X”的组织框架。1指的是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31指的是31省级新生代联合会,X指 的是各地市新生代联合会。截至目前,全国共有新生代联合会120个,入会新生代成员数达1万多人。全国新生代温商组织体系队伍不断扩大,作用在显现。

据介绍,当下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 委员会聚焦搭建好“三大”平台:联谊平台——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学习平台----以各级党校为基地,与全国著名高校合作,开设定期的学习 培训班,包括成立新生代书院,在全国范围内选择落实富有特色的地方,打造成新生代温商的休闲主营地、友情加油站、精神栖息地;信息平台——科学运用先进的信息沟通技术,建立“新 生代温商”信息公众服务平台,时常发布温州经济社会、招商引资、温州文化、经营管理、新生代温商动态等信息。

此次活动由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各地温商新生代联合会、北京新生代会议服务中心协办。会上,围绕新生代温商融合、聚力、创新、发展主题,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黄建南,知名经济学家-马津龙、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山东连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林,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维锋会长等四位特邀嘉宾以论 坛的形式,分别分享了自己对新生代温商华丽蝶变的想法,与会人员聆听后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