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旅法乐清同胞相聚巴黎喜迎2019新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新春 同胞 乡亲 活动 乐清 联谊会 春节 抽取 气氛 乐清市)
  

海外网巴黎1月28日电(鲁佳)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元月27日,旅法乐清乡亲200余人欢聚巴黎幸福楼大酒楼,畅叙乡情、共迎新年。

这是自2015年起,旅法乐清乡亲连续第五年举办新春联谊会,活动由法国华人卫视魏晓东主持,到场乡亲们共同观赏了乐清的最新航拍片,为家乡发展成就深感自豪

曹金成、张忠飞、余约西联袂登台,代表活动筹备组向所有到场乡亲致以热烈的欢迎和新春的祝福,向为新春联谊会和历次活动提供赞助支持的乡亲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依照春节传统习俗,向小朋友们分发了新年红包,勉励下一代健康成长,不忘故土

活动中安排了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郑见阳、戈振宇、徐丹阳、余丽华等为乡亲们抽取送出各自捐赠的酒席、红酒、香水、首饰等礼物,周真普、高小玲抽取送出机票,郑章超抽取送出手机等大礼,将现场气氛持续推向高潮。法国华人卫视总裁陈世明诚邀乐清乡亲参加本月31日举办的庆祝中法建交55周年暨春节联欢晚会,共享一台高水平的视听节目,共赏一场祖籍国的文化盛宴。

当晚,到场乡亲们肩披红彤彤的围巾,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合影留念。联谊会筹备组还为当月生日的乡亲准备了蛋糕,同切甜美生日蛋糕,共对璀璨蜡烛许愿。乡亲们踊跃登台表演精彩节目,气氛欢洽,笑语连连。

联谊会筹备组表示,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承载着团圆和幸福的美好内涵,对于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来说,共度春节具有更加深远的意义。乐清同胞每逢中国传统佳节都会在巴黎举办联谊活动,越来越多的乡亲参与其中,这充分说明了家乡的凝聚力以及乡亲们对故土的情感,共聚联谊活动也有利于下一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有利于团结旅法乐清人互帮互助,凝心聚力拓展事业,提升乐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乐清市位于浙江省东南沿海,为温州市所辖,东临乐清湾,与玉环、洞头两县隔海相望;南以瓯江为界,与温州市一江之隔;西与永嘉县毗邻;北与台州市黄岩区接壤;东北与温岭市为邻。乐清市是中国市场经济发育最早、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亦是当地主要侨乡之一,旅法乐清人所涉事业领域包括餐饮、外贸进出口、文化、传媒等各行各业,杰才辈出,多有建树。2012年乐清市与巴黎近郊奥贝维利耶市(Aubervilliers)结为友城。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