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工商联商会系统在年会上揽6项殊荣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上 系统 商会 温州 &ldquo &rdquo 工商联 服务 环境)
  

  1月18日,以“信心中国:新起点新愿景新民企”为主题的“中国民营经济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案例榜单”,全国评选出地市级20个、县级30个工商联组织最佳案例和36个优秀案例及20项商会案例,温州获6个殊荣。温州市工商联、鹿城区工商联、瓯海区工商联、苍南县工商联、泰顺县工商联和乐清市虹桥商会榜上有名。该年会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

  多年来,温州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工商联商会系统的前列,很多事例在全国起着示范作用,如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继续担负起改革“探路者”和“领跑者”的使命担当,温州市工商联为此加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养力度,健全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培养机制,深化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青蓝接力”培养行动,服务民营经济“接班接力”和“精神传承”,制定出台一揽子配套政策和创新举措。起草上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30项重大举措,得到普遍好评和充分肯定。

  鹿城区工商联创新打造集市场采购、时尚设计、融资解困、行业发展、科技创新、商会建设、行政审批、招商引资、法律维权、健康保健等各类平台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服务咨询联盟。

  瓯海区工商联在努力创建“四好”商会上苦下功夫,念好班子建设“四字诀”;下好团结教育“四招棋”;打好会员服务“四记拳”;立好自律规范“四根桩”推进基层商会“四好”商会建设上新台阶。

  苍南县工商联推出营造舆论宣传新氛围、建立政企服务新平台、打造法律维权新环境、探索调查研究新方法、助推两个健康新发展、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这优化营商环境的六大举措。成立了34个商协会营商环境服务站,有效解决企业众多困难和问题,致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

  泰顺县工商联探索新形势下服务内外泰商的新举措、新模式,通过创建线上线下六大服务平台,创新建立了“泰商驿站”提供“快车道”“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服务,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各项服务实施以来,深受广大内外泰商的好评。

  来源:温州都市报

  叶正积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