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上虞温州商会真情真意 上门走访送温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暖 上门 真情 商会 温州 慰问 他们 看望 人员 &ldquo)
  

  趁着难得的冬日晴天,1月19日下午,上虞温州商会慰问组一行4人赴岭南乡看望贫困结对的8户学生家庭,给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温暖。

“小朋友,新年好!奶奶,新年快乐!”在当地乡、村两级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上虞温州商会慰问组首先来到龙山村小厉家,看望了放假在家的小厉和他奶奶,向他们送上米、油、饼干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据了解,小厉从小父母离异,又患有先天性脑瘤,虽经过三次大手术,现在仍每月需去上海治疗,家里仅靠父亲打零工维持生计,常年陪伴小厉生活的大多是奶奶,如今,12岁的他在特殊教育学校学习。当了解相关情况后,上虞温州商会慰问组人员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关注孩子成长,让小厉在校好好学习,同时也希望奶奶保重身体。

  随后,上虞温州商会慰问组还看望了小芬同学。小芬母亲是聋哑人,父亲在福利厂工作,属于低保边缘户,平时她寄宿在外婆家生活。

  “谢谢你们这些温州好心人,跑这么远的路来特地看望我们。”小芬的外公外婆边招呼上虞温州商会的慰问组进屋坐,边热情地让他们品尝自炒的瓜子花生,现场暖意融融。慰问组人员勉励小芬要管理好学习和生活,同时也祝外公外婆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在丰树坪村,上虞温州商会慰问组还走访看望小许一家。小许父母离异,平时由母亲照料,生活在外公外婆家。懂事乖巧的小许学习优异,心怀感恩的她还给上门慰问的人员送上自制的一张贺卡,外面的信封上写着:谢谢上虞温州商会的好心人,她用娟秀的字体写着“感谢你们在这个冬天给我们带来的温暖和帮助,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这一幕让慰问组人员非常感动,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后,他们希望小许能健康成长,祝他们一家快乐幸福。

  走在弯弯的山路上,穿过一村又一村,上虞温州商会慰问组还慰问了岭南乡龙山村、白龙潭村、泰岳村的5户贫困结对的学生家庭。

  “我们以后还将继续关心这些孩子,让他们能健康成长。”据上虞温州商会慰问组人员介绍,该商会成立三年多,现有固定成员200余人,每年都会开展一些志愿帮扶活动和义工活动,如去下管、岭南等地,为养老院、敬老院的老人们理发、洗脚等。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