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商会与“昆之王”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合作 战略 达成 商会 温州 &ldquo &rdquo 上海市 蜂蜜)
  

 随着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与浙江昆王蜂业有限公司达成《关于授权“昆之王”为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指定蜂蜜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截至11月28日,授权“昆之王”为其指定蜂蜜品牌的有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内蒙古浙江商会、内蒙古自治区温州商会、锦州市温州商会、锦州市浙江商会。

 

 

  温州商会成立于1901年,讫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1995年,全国首个异地温州商会成立,在二十余年间,全国各地有近三百家异地温州商会成立,覆盖全国80%地市级以上城市,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连接世界的温商网络;温商群体,成为了我国商帮中最具标志性、代表性的力量;温商精神更是如一颗颗闪闪发光的星星,闪耀中国!

  “温州人向来都有一种敢为天下先、敢吃天下苦、敢闯天下难的创业精神。这是温州的金字招牌,也是浙江的宝贵财富。”

  温州商人是中国现代“商”场中最具影响力和传奇色彩的一支中坚力量,他们坚忍不拔的品格、开疆拓土的胆略、纵横四海的豪气,确实令人刮目相看。

  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于2015年10月24日经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批准成为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前身为浙江省驻沪企业协会温州工作委员会(1999年5月成立)。现接受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指导。

  据不完全统计,生活在上海的温州人有60万多,所办企业有9万多家,其中上规模有实力的企业5000多家。目前商会现拥有会员企业480家,遍布上海各个区(县),行业覆盖金融、投资、教育、房地产、服装、制鞋、电器、机械制造、印刷、市场、贸易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塑形象、立品牌、扩影响、促发展,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立志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凝聚力、最具商业品牌价值的商会,真正成为中国商会组织的领先者。

  早些时候,“昆之王”创始人团队前往上海与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签订《关于授权“昆之王”为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指定蜂蜜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建立长期的、稳定的、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所有成员均可享受“昆之王”的商会会员价。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对“昆之王"产品品质及品牌信誉的极大认可,“昆之王”专注酿造优质蜂产品,向每一位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的均为昆之王从旗下三千蜂农中精挑细选的优质蜂蜜,从源头蜂农把握品质,拒绝使用抗生素和农药。

  除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外,截至11月28日,与“昆之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还有内蒙古浙江随着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与浙江昆王蜂业有限公司达成《关于授权“昆之王”为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指定蜂蜜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截至11月28日,授权“昆之王”为其指定蜂蜜品牌的有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内蒙古浙江商会、内蒙古自治区温州商会、锦州市温州商会、锦州市浙江商会。

  “昆之王”C端零售品牌上线以来一直广受各方关注,基于“昆之王”产品的品质以及在供应端的绝对优势上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认同,以万豪集团、浙江商会、温州商会、中国银河证券及兴业银行为代表的商政群体授权“昆之王”为其指定蜂蜜品牌或采购对象,“昆之王”优质蜂蜜也成为了各知名组织的赠礼首选。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