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恩施州温州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员 第三届 商会 温州   精神 施州 理事会 全体)
  

  9月21日下午3点,“恩施州温州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恩施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在恩施州发展的200多位温州籍企业家及乡贤齐聚一堂,共叙老乡情谊,同话温商精神。会上投票推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全体代表共进晚宴庆祝中秋佳节!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会场座无虚席

据了解,恩施州温州商会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走过13个年头。自成立以来,商会连接政府、贴近会员、联络同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寻找投资建设项目,为会员创造更多的参与恩施经济发展的合作机会。多年来,不少温州籍商人来恩施经商创业,在为恩施本地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厚的财富,更将温商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激励一代代温州人的同时,也为恩施本地人提供了干事创业的榜样。著名经济学家钟朋荣曾将“温州人精神”概括为四句话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等不靠、依靠自己的自主精神;闯荡天下、四海为家的开拓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创造精神。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随着筹备组提请的工作报告和章程经大会审议通过,下午4点,在商会会员们投下庄严神圣的选票后,以谢小龙会长为核心的新一届商会理事会成员正式诞生,并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新任会长谢小龙先生致辞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恩施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先生向谢小龙先生授牌

新任会长谢小龙先生在致辞中对各位商会顾问、上一届理事会全体领导成员一直以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新任会长,他承诺将和全体理事们一起精诚团结,相互合作,认真履职,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创新工作机制,成就一番新的事业,继续发扬光大温商精神,让温商精神激励每一位会员,在恩施这片美丽土地上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恩施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发言

恩施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在发言中表示,温州商人是新中国创业大潮中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群体,足迹遍布全球。同样,他们为恩施的经济发展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新时代下,特别是恩施旅游业和硒产业快速发展的当下,他希望大家能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恩施的发展再助力!

当天,还有恩施州工行、州工商联、湖北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温州市国税局、温州商会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部分领导及嘉宾作了发言。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部分会员代表合影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换届会议结束后,与会全体成员来到二楼宴会厅参加中秋联谊晚会,喜庆洋溢的歌舞,精彩的节目互动,让远在他乡的温州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让温商精神在美丽恩施续写辉煌传奇

精彩的节目表演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