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匈牙利温州商会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传递 活动 爱心 开展 商会 温州 会长 骨干 &rdquo &ldquo)
  
匈牙利温州商会在欧兹得市开展“爱心传递”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温州商会爱心活动得到社会高度赞美
  8月20日,由匈牙利温州商会会长季平、荣誉会长胡鹏飞、秘书长陈安邦、副会长陈国华、应光华、游百炼、林建克、陈睁浩等骨干举办的“ 爱心传递 ”大型慈善公益捐赠活动在距离首都布达佩斯100多公里之外的欧兹得市正式开场,欧兹得市长雅尼措克(Janicsak)出席了此次活动。

匈牙利温州商会在欧兹得举办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慈善活动。
20日下午,匈牙利温州商会会长季平和商会的部分代表带着满满一车的爱心物品拜访了欧兹得老年护理院,亲自将捐赠物品搬进护理院,看到这一幕,老人们都很热情的要求合影留念,会长季平说:“虽然我们身为异国人士,这次“爱心传递”看望老人们也是我们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希望这份社会爱心与责任可以感染到更多人”。

匈牙利温州商会骨干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最后在院长的带领下,会长季平、荣誉会长胡鹏飞、秘书长陈安邦等商会骨干参观了欧兹得老人护理院,这次爱心传递活动的行为也代表着中国与匈牙利之间的友谊是深厚的。
匈牙利温州商会通过这次活动向社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希望让更多的长者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捐赠! ”

匈牙利温州商会会长季平,匈牙利温州商会名誉会长胡鹏飞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匈牙利温州商会骨干与护理院工作人员合影。
晚上6时,匈牙利温州商会一行与欧兹得市长雅尼措克(Janicsak)一同欣赏了此次大型慈善公益捐赠活动演出活动。精彩的匈牙利传统舞蹈与乐器表演让当地市民们尽情享受在这场活动中。匈牙利温州商会会长季平在活动中致词道:“ 8月20日是匈牙利具有历史性意义日子,也是我们匈牙利温州商会举办‘ 爱心传递 ’活动的日子,我们特地为老人和学生准备了大量的日常用品和学习用品。同时我们也感谢能得到雅尼措克市长和欧兹得市民们对本次活动密切的关注,通过此次的活动,我们拉近了两国之间的距离与感情,中国已经步入了新的征途,‘一带一路 ’战略目标正在落实,中匈两国经贸合作发展潜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愿两国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不断向前发展,共同繁荣!”随后,会长季平与商会骨干们将提前准备好的学习用品赠送给孩子们,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高兴地笑容。

由欧兹得市长主持活动,匈牙利温州商会会长季平致词。


匈牙利温州商会骨干在活动现场与学生们合影。


欧兹得市民们载歌载舞。


活动当天精彩的乐器表演。

欧兹得市民们对温州商会举办的爱心活动高度赞誉。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人数高达千余人。


匈牙利温州商会骨干与欧兹得市长雅尼措克(Janicsak)合影留念。
欧兹得市长雅尼措克(Janicsak)致辞,他表示很感谢这次匈牙利温州商会的爱心传递活动,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和肯定。他还表示,不论是两国之间的建交还是他个人与匈牙利温州商会的友谊都希望正如季平会长说的那样:向前发展,共同繁荣。


匈牙利温州商会组织塞格德旅游。


参与这次商会活动的高达120余人。


匈牙利温州商会会旗。

商会同胞们快乐相聚的时刻。
“爱 心 传 递”
公益慈善捐款人员名单
季平 胡鹏飞 朱桂林 季江远 黄奋勇 应光华 陈庆云 陈国华
叶加敏 李欧 徐忠标 戴志余 徐爱存 林连云 陈睁浩 陈寿庆
吴锡榜 李时生 林建克 叶卫东 黄敏 陈刚 陈安邦 黄河淼
林光明 游百炼 陈建武 董士颢 程建永 李光林 季建平 陈仁彩
陈忠义 陈塔 陈瑞平 戴显武 柯海啸 缪光华 张碎飞 林显忠 金献威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