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山西浙江、广东、温州商会携手慰问武警官兵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慰问 携手 温州 商会 广东 支队 武警 山西省 机动 官兵)
  

  7月2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山西省浙江商会、山西省广东商会、山西省温州商会共同组织部分企业代表一行35人顶着酷暑到武警山西机动支队军营进行慰问。为表达商会企业家们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感谢支队官兵对维护社会稳定、守卫省城人民的幸福安宁所做的卓越贡献,三家商会在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山西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志强的带领下,共同出资为部队官兵送去两台70英寸的电视机,2000盒菊花茶,125箱娃哈哈纯净水以及3000多斤新疆西瓜等慰问品,向武警官兵提前致以“八一”前的节日慰问与亲切祝福。

下午15时许,慰问团一行到达部队后,受到武警山西机动支队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支队长郑明星、政委舒宇热情接待了慰问团。

活动开始,武警山西机动支队政委舒宇首先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对商会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山西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志强代表三家商会向部队作了慰问讲话。黄志强在讲话中强调,武警山西机动支队与山西省浙江商会一直是多年形成的双拥共建单位,武警山西机动支队的同志们为兴晋富民常年坚守执勤站岗,维护社会稳定,守卫省城人民的幸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对武警山西机动支队给予商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黄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加强双拥共建,不断增进友谊,共同为山西转型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随后,山西省浙江商会、山西省广东商会、山西省温州商会与武警山西机动支队互赠了锦旗。

骄阳渐退,暖风习习,慰问活动接近尾声。武警山西机动支队又组织大家参观了支队队史馆、训练馆,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的优良传统和爱国情怀。在活动现场,与会企业家们对支队官兵表现出的不畏酷暑、纪律严明、素质过硬和优良的作风纷纷点赞,并为武警山西机动支队常年执勤、天天战斗的高尚情操与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本次拥军活动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商会会员企业。对此,三家商会代表黄志强表示,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拥军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常晓峰)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