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同乡联谊会给巴西一病故困难家属慈善捐助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家属 慈善 困难 温州   同乡 罗小燕 留下 期间 乡亲)
  

巴西侨网讯

 6月24日下午温州同乡罗小燕的女儿来到商会,陈述了母亲于19日突然病故去世,生病期间化去不少医疗费用,还留下不少债务欠款。在巴西仅她孤身一人,年方二十岁,目前她仍在就读大学期间,生活处于困境之中。


当天下午张伟会长、王小军常务副会长、李青霞秘书长、许骞副会长等在场听取了她的陈述,经过了解情况属实,一致认为需在同乡中发起捐助提议,发动全体同乡慷慨解囊,解忧排难,发挥“温州一家人”大家庭互帮互爱好传统。当天晚上发出消息后,仅3个小时左右时间,献爱心人士达86人,其善款数即可以让其渡过难关和完成学业及生活保障,捐款活动迅速告结,但仍还有很多爱心者继续善举,家属一再表示诚挚的道谢!


现将家属的感谢信转发如下: 

尊敬的各位乡亲:我是罗小燕的女儿,今天怀着万分感恩的心情向各位温州籍父老乡亲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今年6月期间我母亲罗小燕突然身患癌症住院,医治无效于19日离开人世。留下我孤身一人,无依无靠,还留下母亲生前留下一些债务,本人且在大学读书期间,这突来的灾祸让我处于万分艰难困境无助之时,是你们伸出无私之援手,给我送来慈爱之温暖,送上人间之甘露,让我安然渡过难关。让我最感动的是,当同乡会发出献善款消息后,仅一夜之间,一下子就涌出近百位乡亲纷纷献善款,这场景让我激动不已感恩不尽!让我这个平时不关心集体,远离侨界的二代华侨极大的精神震撼,深深体会到同乡会的温暖,感受到“温州一家人”的精神力量。 

纵然用千言万语也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我想惟有用自己积极的生活态度来感恩这份恩情:努力学习,勇敢面对生活变故。而当我有能力时,我也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给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给社会传递温暖的正能量。最后,感谢同乡会、在此,我向温州籍乡亲们再次说一声谢谢!向温州一家人致敬! 

温州同乡 罗小燕之独女


 

来源:巴西侨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