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匈牙利温州商会积极牵线搭建交流平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交流 平台 搭建 积极 商会 温州 工作 会长 表示 家乡)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访匈考察
匈牙利温州商会积极牵线搭建交流平台

6月9日至11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率人大代表团访问考察匈牙利,与布达佩斯十五区区政府举行工作交流会议并慰问温州籍乡亲侨胞。
9日晚,匈牙利温州商会会长季平、常务副会长黄奋勇、荣誉会长胡鹏飞、名誉会长朱桂林、顾问陈塔等商会骨干在布达佩斯九龙大酒店设欢迎晚会,秘书长陈安邦担任晚会主持。
晚会上,季平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温州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对城市发展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已提升到非常重要的工作目标,科学地合理运用自然法则规划设计来落实,温州就象夏天火热的阳光洒泼出生机勃勃,充满朝气和活力,不久的将来温州这座美丽的小城市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季会长介绍说,匈牙利温州商会一直至立于侨务建设工作,不断进取、不断完善,曾被浙江省侨办评为先进侨团单位并受到了表彰。他坚信通过匈牙利温州商会的牵线搭桥,代表团与布达佩斯第十五区政府在各领域交流定能获得有价值的内容。
任玉明主任致辞表示非常感谢匈牙利温州商会的热情接待,他代表温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对匈牙利温州商会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温州籍旅匈侨胞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此行的目的:一是主要围绕城市河道的开发建设、整治提升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合作。二是为家乡温州的好项目招商引资。最后他希望大家多回到家乡考察,鼓励大家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温州港航局局长邱向真介绍了家乡塘河的旅游开发建设,她介绍说,母亲河——塘河的水上旅游开发是温州市“两线三片”开发建设的一个重点项目。她希望通过考察招商,把25个码头的旅游项目带动起来,结合沿线绿道的建设,围绕1178公里的水榭,创出成效地把塘河的整体风貌展现出来。她表示此访了解到多瑙河水上旅游的发达,希望能借助这里先进的经营理念把温州塘河的美丽景色展示给世人。
11日下午,代表团一行走访了布达佩斯第十五区区政府进行了座谈,任玉明副主任与布达佩斯第十五区代理区长Németh Angéla、副区长Tóth Imre 等就有关养老问题、河道管理、城市绿化、垃圾处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代表团还在副区长Tóth Imre的带领下参观了区政府办公大楼的各个工作部门。

来访的代表团成员还有: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顺东、温州市园林局长张华义、温州市规划局副局长张静、温州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翻译陈丽梅。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