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温州商会会长参与云南省“三张牌”打造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云南省 打造 参与 会长 温州 商会 企业 &ldquo &rdquo)
  
(记者 张子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决策部署和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引导省级异地商会参与我省“三张牌”打造,省招商合作局近日组织举办了云南省异地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全省32家省级异地商会的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农业厅和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省“绿色食品牌”及“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产业发展规划、思路、政策和举措进行了解读。省招商合作局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动员商会及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融入我省“三张牌”的打造,省招商合作局将及时做好“三张牌”的政策和投资信息宣传与解读,联合产业特色突出的州市县组织开展“三张牌”专场项目对接交流会,进一步加大商会企业投资项目的协调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助力商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做好以商招商,以大力引进新能源汽车、水电铝、水电硅、绿色食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医疗康养等“三张牌”产业领军企业和战略投资者,为商会原籍省区企业参与我省“三张牌”打造牵线搭桥。
    参与我省“三张牌”产业项目投资并取得较好成效的商会企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云南省温州商会会长企业云南金麟湾爱情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拟投资180亿元在曲靖建设的麒麟(金麟湾)爱情小镇及休闲运动中心项目,融合产业、旅游、旅居、文化、社区五位于一体,实现了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云南省广东商会会长企业银河泰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吸引华大基因、京蓝科技、上海农乐等100多家国内领先农业科技企业入驻园区,公司聚集农业科技、农业金融、农业产业园区及其智慧农业、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助力我省农业企业产品品牌打造及核心竞争力提升。云南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良明雄集团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北汽新能源在昆明的第一家4S店,并建立二网销售渠道16个,涵盖我省大部分州市,该集团与云南能投合作开展充电桩建桩工作,并拟与省工投集团在昆明周边合作打造高原绿色能源产业园区,引进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链相关配套企业。据不完全统计,省级商会会员企业近年来在滇投资项目61个,投资总金额457亿元,主要分布在旅游文化、商贸物流、生物医药、农业、制造业等领域。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