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与巴黎十区政府联合举办庆新春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办 新春 活动 联合 实业 商会 服装 会长 当地 共同)
  

《法国侨报》讯(实习记者 灵犀 子青)2018年2月21日,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与法国巴黎10区政府在节日大厅共同举办春节庆祝活动。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陆青江参赞、李成元一秘、原10区区长雷米·费罗(Rémi Féraud)、巴黎10区区长亚历山德拉·科尔德巴尔(Alexandra Cordebard)、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会长胡仁爱及各界人士、侨团代表及当地居民共同欢度春节。

在洋溢着春节喜庆氛围的节日大厅里,陆青江参赞、科尔德巴尔区长、胡仁爱会长、名誉会长池万锋、中法艺术交流协会会长侯玉霞等人与当地群众共同观看欢欣热闹的舞狮表演,并一同为舞狮点睛。

巴黎10区区长科尔德巴尔Alexandra Cordebard)首先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中法两国各大商会以及各界人士为10区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感谢华商对中法文化交融的推动。

她说:“在中法双方的努力下,当地经济文化发展呈现出多元化趋势,同时春节庆祝活动也成为10区政府的传统,更是当地居民共同的节日。”

她期待新的一年里,华商们能更加积极融入当地经济文化,并代表10区政府成员祝愿所有人狗年大吉,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会长胡仁爱对在场来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宣布马小力中国画展隆重拉开序幕。

胡仁爱说: “2017年,是中法服装实业商会硕果累累的一年。我会自成立以来,在致力弘扬中华文化与民族传统的同时,也丰富了法国人民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中法民间艺术交流与友好。”

他说:“中华崛起,民族富强,在如此繁荣昌盛的环境背景下,我会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积极进取、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促进中法之间的文化交流,为中法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法艺术交流协会会长侯玉霞致辞说:很荣幸第3次与中法服装实业商会、巴黎10区政府共同合作,庆祝新年活动,同时举办“巴黎之春”马小力个人中国画展,并对以上两位合作伙伴在推广文化艺术的工作上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说:“推广中国文化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事业,不论遇到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不会动摇创会的初衷!”

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陆青江参赞代表中国驻法使馆祝愿华侨华人同胞以及当地居民新春快乐,并充分肯定了中法服装实业商会对推广中华文化,促进中法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

她表示,中法友好离不开华侨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她希望新的一年里,华侨华人同胞们继续同心协力,砥砺前行,继续为增进中法友谊与人文交流献出力量。

接着,陆青江参赞、胡仁爱会长,科尔德巴尔区长与侯玉霞会长及侨团代表等合影留念。

随后,中法艺术交流协会的艺术家们为来宾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期间掌声络绎不绝。

画展相关:


 

来源:法国侨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