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 解构定制融耀时代态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定制 时代 态势 商会 家居 温州 解构 全国 工商联 发展)
  

  1月8日下午,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行业高峰论坛在温州人民大会堂举行。当晚,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还召开了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

下午2时,由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主办,中国民主同盟温州市委员会、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协办,以“破局、创新、智造、 融合”为主题的定制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在人民大会堂4楼新闻发布厅召开。论坛主要分为定制家居行业如何利用红利期后的市场环境,用数据解构这个定制融耀大时代的发展动态与未来趋势以及共享经济,助推产城融两个主题。

定制家居市场

谈论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全国家居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张仁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温州市委员会主委、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硕士生导师胡荣党,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竹良,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温州市民盟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何民,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赵文冕等22位嘉宾到场共同协商、探讨。

此外,论坛上还举行了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并为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会长郑康瑞颁发顾问证书。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全国家居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张仁江

定制家居市场

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温州市委员会主委、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硕士生导师胡荣党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长徐凤光

据介绍,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凝聚各方共识,激发各界斗志,顺应时代潮流,旨在加强交流,开拓视野,促进温州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和商会工作创新提升,将温州市定制家居行业打造成全国定制家居之都,引领行业标准。此外,该商会想通过此次论坛,推动温州经济转型升级,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论坛结束后,该商会年会暨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在市区汤臣一品国际宴会中心国际厅召开。此次 “一品迪邦”嘉年华温州市定制家居年会暨一届二次会员大会,由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主办,浙江复星定制家有限公司承办。参会的嘉宾除了商会会员外,还有来自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国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主、全国家居业标准化委员会,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温州市工商联,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中国环保健康家居联盟、浙江省门业定制家居协会等单位。

定制家居市场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长徐凤光

年会上,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长徐凤光回顾总结了温州定制家居商会成立以来商会的工作,研究明确商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商会今后的工作任务。大会上还对优秀单位进行授牌、颁奖,分别有优秀片区奖、最佳贡献奖、最佳奉献奖等奖项。

徐凤光介绍,此次大会是在当下我国经济正处结构调整期,实体经济遇到重重压力的背景下,定制家居行业如何应对红利期后的市场环境而召开的。在此背景下,聚合产业、金融、城市发展等关键资源要素,构筑产融城协同发展大系统,对于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时代意义。大会和论坛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交流,开拓视野,促进温州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和商会工作创新提升,将温州市定制家居行业打造成全国定制家居之都,引领行业标准。推动温州经济转型升级,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成立于2016年12月8日,由徐凤光担任第一届会长,第一批会员单位153家,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现有会员单位280余家。该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温州定制家居的发展达到了新的转折点,是里程碑式的大事件。商会成立实现了资源整合,加强温州定制家居企业之间的区域联系,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温州定制家居的品牌形象,提升温州定制家居在全省和全国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商会囊括了木门、整木定制、楼梯、玻璃、橱柜、衣柜、展柜、卫浴等生产及经营企业,并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温州市家具商会、温州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温州工商联、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2018年,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定制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以及细分各会员单位的产品风格,形成高、中、低端市场全面推进的产销一体模式,真正帮助温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实现良性运作,为全国定制家居产业链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范本。目前,商会的工作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定制人肩负着推动经济、促进社会发展的历史使命,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工商联、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办一流企业,创一流效益,谱写实现自我价值与承担社会责任完美结合的华美乐章。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