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全国温商民营经济发展创新高峰论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峰 论坛 创新 经济发展 民营 全国 温州 温商 会长 南)
  

  12月16日下午,全国温商民营经济发展创新高峰论坛在南通举行。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赖晓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虎参加了论坛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区的温商会长及嘉宾700多人见证了高峰论会!本次论坛由南通市温州商会主办。

 

会议邀请了:原南通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德忠,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赵闻斌,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原南通市工商联主席徐守铭,江苏省温州商会轮值会长、无锡温州商会会长黄永杰,常州温州商会会长陈永松,扬州浙江(温州)商会会长王毓珍,江苏省温州商会创会会长张国利,南通市温州商会创会会长黄忠涛,南通市温州商会名誉会长吴用献等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南通市团市委副书记卢林上台祝贺并致辞,他说,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鼓励南通温商,在新时代有新的作为,在新的战略也要有新的实践、新的成绩,开创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论坛上,作为本次活动议程之一,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第二届执行会长轮值交接仪式正在举行,授旗仪式开始前执行会长周欢谨向新生代温商及与会来宾,分享江苏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的创会过程。

随后,南通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黄晓凡,接任江苏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第二届轮值会长。执行会长周欢谨、吴招贵向轮值会期执行会长黄晓凡授旗。

本次论坛还特邀了典型温商代表:中州集团董事长胡宾,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长、南航金城学院创始人黄飞建,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贤兴,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舒策城,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会长苏新,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长陶洲城6位嘉宾上台作成功分享。他们从多种角度解读新温商,展开阐述和分享,挖掘新温商文化的灵魂。为温商进行宏观经济的解读。新时代,市场要相信温商的成长,温商的创新,温商的自律,温商要把市场经济的精神发挥到极致,温商就是最具典型的商帮之一。

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赖晓华代表温州市政府、温州市招商局和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在通温商厚植开放理念和合作意识,在不断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不忘家乡情怀和赤子之心,继续谱写新时期温州和温州人经济发展的辉煌篇章!

最后,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虎在发言中提到,首先代表南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温商是目前我国最活跃的商人群体,温州市率先成立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已在全国地级市以上城市建立温州商会268家,成为全国地市级商会覆盖面最广的城市,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榜样。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温商和通商一定会在发展的大潮中交相辉映,温州和南通两地的发展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长三角两翼璀璨夺目的明珠!(高干摄 )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