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广州温州商会文体俱乐部成立 朱云升任主任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立 主任 俱乐部 文体 温州 商会 广州 温商 羽毛 羽毛)
  

 广州温州商会在文体建设上做出有益探索。昨日下午,广州温州商会文体俱乐部挂牌仪式暨羽毛球队友谊赛在广州天河区羽毛球馆拉开序幕。现场颁发广州温州商会文体俱乐部成立牌匾,常务副会长、东方犹太创始人及执行董事朱云升先生授膺文体俱乐部主任。

  开设广州温商文体俱乐部

  据不完全统计,在粤经商投资的温州人已超过10万人,涵盖服装、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对外贸易等等领域。为了积极响应广州温州商会的“让在粤温商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办会宗旨,更好地落实“千万商会”的战略目标,广州温州商会文体俱乐部正式挂牌成立。

现场颁发广州温州商会文体俱乐部成立牌匾

  温商文体俱乐部,着眼于涵养温商文化、培育体育精神、凝聚温商力量、丰富温商生活,为广大在粤温商搭建文体活动平台。目前,广州温商文体俱乐部已经涉及高尔夫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文体种类。伴随着文体俱乐部的开设,将会依托各类场馆,广泛开展羽毛球、高尔夫球等多形式文体赛事。

  广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文体俱乐部主任朱云升先生表示,温商文体俱乐部的成立,以文体会友,强健商会成员体魄,丰富在粤温商的生活。温商文体俱乐部,将在各方面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助力文体运动在广州温州商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16支商会羽毛球队精彩角逐

  为了庆贺广州温州商会文体俱乐部正式挂牌成立,俱乐部羽毛球队特组织首次友谊赛助兴。本次羽毛球队友谊赛为混合团体赛,设混双和男双两个项目,由来自白云区、海珠区等广州温州商会分会的16支羽毛球队展开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环节的赛程对决。

  经过近四个小时羽毛球队队员的精彩角逐,来自广州温州商会白云分会的男双羽毛球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16支广州温州商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广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东方犹太创始人及执行董事朱云升先生与得奖选手合影

  广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文体俱乐部主任朱云升先生表示,比赛前期商会精心组织,安排协调各分会队员的参赛。同时,所有参赛队员克服了训练时间短,工作忙等困难,积极投身比赛。今天这一场羽毛球友谊赛非常精彩,商会所有参赛的羽毛球队员充分发挥战技和战术水平,每球必争、每分必夺,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健康。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州温商商会团结、协作、拼搏的意志和优良作风,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向上、充满朝气的广州温州商会的文化氛围,为广州温商商会成员提供了强大的内在动力和精神保障。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