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安徽温州商会会长邵五岳等企业家岳西考察投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企业家 考察 投资 会长 温州 商会 安徽省  )
  

(记者 储翔)11月21至22日,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时方勤率安徽省温州商会会长邵五岳等企业家一行来岳西考察投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副县长董伟,市工商联、县直相关单位及瑞城商都负责人陪同。

    时方勤、邵五岳一行实地考察了瑞城商都,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关于商场的建设情况,并就商场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程松树主持召开恳谈会。会上,董伟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岳西县情;瑞城商都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岳西县招商宣传

片;邵五岳与瑞城商都签订租赁协议书;投资方代表分别就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时方勤肯定了岳西县的自然环境,他指出,岳西县是一片红色土地,是革命老区,历史文化氛围浓厚,这对岳西的经济发展提供积极作用;温商是一支优

秀的商人队伍,是最活跃、最能创业的商人群体,他们依靠敢于冒险、善于变通、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创业路上最终走向成功。各级工商联要做好服务工作,

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各地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

    程松树指出,瑞城商都要抢抓机遇,加强与各企业进行交流对接,早日落实合作项目,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切实帮助各企业做到“时间最短、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目标。

    。22日,时方勤、邵五岳一行到黄尾镇考察了乡村旅游暨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