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商会陈光秒秘书长莅临点点搜财参观指导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点点 参观 指导 秘书长 商会 温州   金融 方)
  

   2017年9月15日,温州商会陈光秒秘书长一行莅临杭州市温州商会理事单位点点搜财参观指导。

 

 
点点搜财CEO曾文杰首先对陈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点点搜财业务模式、运营现状、风险控制、技术安全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野鼎控股旗下以汽车金融、车辆以租代购、汽车销售和后市场服务为主的启沃汽车集团,以及跨境电商科睿通的发展情况。
 
曾文杰指出,互联网金融是目前最具活力与潜力的跨界产业,杭州于该领域的发展在国内颇具实力与规模,作为杭州市温州商会理事单位的点点搜财,一直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的新模式,践行普惠金融,在合规自律方面起到行业表率作用。
 
 
陈秘书长在听取曾总的介绍后,对点点搜财践行普惠金融,始终坚持将投资者的权益放在首位的态度,不断适应市场形势,取得突破进展的业务水平,以及在金融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赞赏,并对野鼎控股雄厚的实力和创新的模式表示肯定。
 
同时,陈秘书长对点点搜财给予了厚望,希望点点搜财继续努力打造诚信的品牌形象,力争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并以杭温两地经济合作为宗旨,以商会为平台,积极开展金融信息互动交流与合作。
 
 
曾文杰表示,温州商会在为会员服务、促进会员交流、分享商机、互助共进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帮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也希望商会与点点搜财今后能在促进杭温两地经济交流合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