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和平 呼唤 活动 儿童 世界 旗帜 第八 &ldquo &r)
  

 

中国温州商会网讯:

2017年9月16日上午,第八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隆重举行。多位国家级领导人、外国使节、驻华大使、文化参赞等领导嘉宾与300余个世界儿童家庭一起出席。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和平发展”的理念,保护儿童,反对战争,向世界发出各国儿童的和平呼唤,把努力创建和谐世界、和平世界的理念推向全球。

第八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人士静默为世界和平祈祷,他们用画笔、歌声、舞蹈、游戏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和平的理解与期盼,并一起朗诵了《和平宣言》,发出对和平期望的呼唤,“让和平友谊和人类同在,让幸福安宁和童心相伴”。

在文化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秘书长、首博书画院院长王立生和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袁惠玲策划组织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在知名书画艺术家周智慧、邵戈、包洪波、潘文良、张德志、刘登军、胡永亮等指导下,精心创作了百米和平长卷,为成功举办第八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系列活动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一带一路”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和平梦想,让“和平的旗帜”高高飘扬。

第八届'和平的旗帜'世界儿童呼唤和平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孩子们的画作生动形象,个性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的一笔一画都饱含呼换和平的心声,每一幅都充满想象力和视觉冲击力。表达了孩子们期盼让和平友谊与人类同在、让幸福安宁和童心相伴的美好愿望。

北京元健水知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应勇、湖贡红茶业集团安化县昆记梁徵红茶有限公司李丰华等众多优秀爱心企业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表达了呼唤世界和平的心声,表达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理念,与会领导为传递和平的和平大使以及多位爱心人士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此活动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联合国驻华系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开幕式后,现场演出的孩子们和观众一起,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开始了和平行走活动。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