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成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立 联合会 云南省 温商 新生代 商会 温州 &ldquo)
  

  目前,在云南经商的温州籍人士已达20多万人。在滇温商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生物制药、水电、矿产、机电、电器、食品等,商会会员企业在滇投资总额累计达2300亿元
  【本报昆明讯】近日,以“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昆明温州总商会22周年庆典暨云南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云南省域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商会代表,全国各地新生代温商代表等800余人参加大会。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在大会上致辞,他鼓励在滇温商敢为人先,奋力创业创新;传承帮带,壮大温商事业;情系桑梓,助力家乡发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云南省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的决定,在滇温商党工委书记陈矗磊为云南省新生代联合会授牌。
  据了解,新生代温商联合会经过在滇温商精心筹备后应运而生,旨在更好地为在滇新生代温商服务,促进新生代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努力搭建一个“叙乡音、话发展、聚乡情、聚力同行、筑梦远航”的互动平台。
  “怎样才能打破‘富不过三代’这个魔咒,是八零九零后新生代温商面临的挑战和考验。”新生代温商王子伦在讲话中介绍,随着他对温商精神的了解,他被老一辈温商“白天当老板,晚上睡地板”的精神深深感染和吸引,逐渐融入了温商这个大家庭和大平台。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新征程开启的时刻。”王子伦代表新生代温商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七彩云南这片美丽的红土地吹响了新一轮抢抓机遇,要趁势而上,夺取经济社会发展胜利的号角。作为思路开阔、敢为人先、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新生代温商将铝⒊蓖罚超越未来,不负众望,开拓进取,勇创佳绩。
  会上,昆明温州总商会会长王国新介绍,作为新中国第一个合法登记的异地民间商会,经过22年发展,昆明温州总商会收成果丰硕。
  目前,在云南经商的温州籍人士已达20多万人,广泛分在云南各地,在昆人数达12万多人。在滇温商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生物制药、水电、矿产、机电、电器、食品等,商会会员企业在滇投资总额累计达2300亿元,商品销售总额约5700亿元,完成各项税收超过280亿元,为云南解决就业人员约150万人。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全国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办公会议、温州市委在滇温州商会工作委员座谈会、云南省温州商会第三次联谊会、温州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