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姜德盈参加江苏首家温州商会会馆成立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立 活动 商会 温州 参加 江苏 南通 会馆 温商 会长)
  

  7月15日上午十时十八分,“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馆”成立仪式在佳达广场举行。应南通温州商会陶洲城和南通温商新生代联合会黄晓凡会长等邀请,江苏温商新生代联合会执行会长、轮值会长,扬州温商新生代联合会会长吴招贵、秘书长姜德盈应邀出席开馆活动。温州市政府、南通市政府相关领导、南京温州商会会长陈贤兴、苏州温州商会会长李坚,全国温商新生代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周欢谨,各地温州商会代表,共同见证了“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馆”的正式成立。开馆仪式上,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长陶洲城代表商会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精英同仁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带领和团结大家开拓进取,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温州人在南通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建设成为南通与温州两地交流的桥梁、合作的平台,为南通和温州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专职副秘书长王婷先生在活动中致辞,他对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馆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作为江苏省异地商会中首家成立的会馆,他希望温州商会会馆能紧紧依托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平台,不断推进温州会馆建设,促进内外温州人良性互动,培养在外温州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延续温商不断发展创新的生命力。南通市副市长、南通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赵闻斌,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专职副秘书长王婷,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葛鸣珏女士,南通市团市委书记王鸣昊,共同参加揭牌仪式位于佳达广场的温州会馆总面积千余平方米,具有商会(秘书处)办公地点、信息服务中心、招商引资平台、文化展示中心、会员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以及多媒体中心、会议等诸多功能。作为会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通市温州商会会馆”面积 500 余平方米,分为温州历史沿革、温州各区县简介、温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各地温州商会概况、温州历史名人、当代知名温商、温州风光、温州当地民俗和温州特产等十余个板块,对温州进行了百科全书式的全方位解读。

据统计,在南通的温商已达到4万人,他们成了南通地区最活跃的外来商帮之一。随着温州商会会馆的成立,其平台优势不彰自显:(1)商会(联络处)办公地点,为商会提供相对固定的办公地点,作为商会及温州会馆的营运管理中心。

(2)信息服务中心。提供政府政策、企业商机、人才咨询等各类信息交流,作为企业商务活动的平台和资讯枢纽。

(3)招商引资平台。建立温商信息库和招商项目库,研析温商回归情况,提出措施和建议,并协助组织实施重大招商引资活动。

(4)文化展示中心。主要展示温州历史文化遗产、人文品鉴以及著名温企品牌产品,作为温商产品文化展览和温商沙龙、论坛、培训等活动场所。

(5)会员服务阵地,完善管理制度,提供“一站式”会员商务报告。

(6)金融服务平台。联合两地商业金融机构,为会员提供融资服务,集聚温州在外民资,服务会员企业发展。

温州会馆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每位在通温商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家的同时,也可以为温商提供与南通各界交流的平台,并能更好地成为在通宣传温州文化、温商精神的有力窗口。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