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温州驻京联络处、北京温州商会赴云校调研考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考察 调研 商会 联络 教育 云校 &ldquo &r)
  
中国温州商会网讯:

   近日,温州驻京联络处陈海鹏主任、在京温商党工委陈南昌书记、温州驻京招商组施李剑组长及北京温州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云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受到了温州平阳籍企业家,开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云校校长陈正拜的热情接待。
   云校诞生于2013年元月,总部设立在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分园,是一家专注于教育系统研发及运营服务的国家级高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云校展区,并详细了解了云校智慧教育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服务优势,并亲自体验了教育软件的互动功能。

 云校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平台,产品功能强大,应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瞻性技术,构建“教.学.研”生态,打造一站式云校智慧教育云平台。包含智慧校园综合管理系统、教学资源综合管理系统和慧学系统,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所需的教育信息化系统功能。可满足教育局、选校、教师、家长、学生的多重需求,推进教育全面发展。

 
  陈正拜校长讲述了云校教育的缘起及发展历程。他介绍说,开明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传统“老字号”,自1926年创办“开明书店”以来,一直秉承“开来而既往,明道不计功”的理念,以“开明夙有风,思不出其位”为准则,为促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服务。随着“互联网+教育”时代来临,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用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开明人积极响应号召,顺应时代需求,利用高新技术自主研发了智慧教育云平台“云校”,目前已服务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服务学校达41600所,注册用户超过2100万人,为服务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现代化视为已任,先后到贵州省黔西南、毕节市和陕西等地开展了教育扶贫活动,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教育扶贫活动,为促进教育公平,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贡献力量。

 
  陈海鹏主任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和座谈,亲身体验了云校智慧教育云平台的互动课堂等功能,充分感受到云校的智能化和人性化。作为互联网教育的领军企业,云校颠覆了人们对教育教学的传统认知,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瞻性技术,为教育注入了时代气息和新鲜的活力;陈南昌书记表示,在来这里调研之前,便已经对云校的好口碑有所耳闻。在了解了云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其在公益扶贫方面的付出和成绩,自己对云校的模式和理念又有了进一步的认同。“扶贫先扶智”云校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扶贫方式,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到到平等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一直以来,北京温州商会也在坚持带领会员开展公益活动,在扶贫、扶智方面做了许多积极的探索与尝试。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沟通与合作的机会,共同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王雄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