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嘉兴市温州商会与嘉兴学院共建的温商学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嘉兴 商学院 商会 温州 学院 &ldquo &rdquo)
  
中国温州商会网报道:

“温商学院的成立,对于商会会员企业的提升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嘉兴市温州商会负责人表示,创建温商学院是分享经济时代之所需,是商会经济创新之所求。




由嘉兴市温州商会与嘉兴学院共建的温商学院合作协议书上月正式签署生效。双方将本着开放、共享、共创的原则,做到有专人做、有经费做、有计划做、有针对性做、有长效机制做。师资实行“三三制”:嘉兴学院、企业导师或高管、外聘专家组成,学员对象以温州商会会员企业为主,兼顾嘉兴各异地商会和基层工商联代表人士。

嘉兴学院前身为浙江经济高等专科学校,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部级重点学科7个,拥有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2个,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名,在校生3万多名。商学院以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和会计学学科见长,其中循环经济与浙江转型发展研究团队已经取得一定成果。成立温商学院,在教育培训、大学生实践教育、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科技合作、资源共享等各个方面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将能够推动学院与商会的发展。

又讯 日前,山东省温州商会“温商商学院”在济南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温商商学院由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山东大学的管理学院与山东省温州商会共同创建。作为“山东省经济管理研究基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在为山东省各级政府、企业界进行咨询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其EDP(高层管理培训)中心还成为济南市温州商会企业家培训基地。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