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高铁时代800温商大咖“论剑”呈贡共谋发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展 时代 商会 &emsp &rdquo &ldquo 温)
  
      8月28日,来自大理、丽江、楚雄、昭通、普洱、腾冲、红河等全省各地的800多名在昆温商企业家将齐聚昆明呈贡新区,“论剑”呈贡,共谋发展。

  届时,除了800温商“大咖”以外,还有云南、温州两地党委和政府领导等,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温州昆明总商会成立21周年庆典暨昆明总商会入驻置信银河广场新址乔迁揭牌仪式。

  据悉,目前在滇温商人数达20多万人,遍布云南各大城市,其中,在昆明地区则达10多万人,投资领域涉及一、二、三产业。

   多年来,在滇温商始终保有先行者的姿态。据商会秘书长涂良华介绍,商会会员企业在滇总投资达2300亿元,商品销售总额约1700亿元,完成各项税收超 180亿元,为云南解决就业人员约120万人。此外,商会会员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帮困,累计捐款捐物约8000余万元,为昆明、温州两地经济社 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昆明温州总商会会长王国新表示,今年是商会成立21周年的喜庆之年,商会一直秉持着“追求卓越、合作共赢、振兴商会、再创辉煌”的精神理念开启了跨越式的发展。而商会迁址呈贡置信银河广场

  昆明温州总商会会长王国新表示,之所以选择呈贡,是因为呈贡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区域和面向东盟10国的“桥头堡”,未来的的发展潜力无限,而选择置信银河广场作为商会的总部,则因为该地点有较好的区位和交通,不仅地铁直达,而且距离高铁站仅需8分钟,周边市、区级行政机构和单位超过100家,今后将更加方便商会办事机构对外办公、联络沟通、开展业务,而春融街商圈也将是昆明面向东盟10国的经济结算中心。

  据悉,此次活动由温州昆明总商会主办,置信银河广场协办。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置信银河广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徐晓敏说:“作为昆明温州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我既是这片热土的建设者,也是见证者,呈贡未来的发展潜力是无限的,而随着总商会的入驻,带动的连锁效应更大。”他表示,温商这一群体在“昆明速度”中扮演着“助推器”的角色。

  这一事件,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据相关人士介绍,呈贡会随着温商的到来变成昆明最火的投资热土。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尚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