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动态 > 正文
昆明温州总商会即将入驻中置信办公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办公 即将 商会 温州 &emsp 金融机构 金融 &nbs)
  
     全国首家异地总商会昆明温州总商会8月28日正式入驻办公,昆明温州总商会是1995年8月28日成立,是全国成立的首家具有法人资格的民间异地商会组织。








昆明温州总商会莅临中置信参观指导图为 昆明温州总商会莅临中置信参观指导

昆明温州总商会图为 昆明温州总商会


  商会成立以来,在云南省市、温州市两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下,秉持"以智取胜、敢为人先”的立业之本,历经五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

  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5630名会员,组织机构健全、职能完善、服务到位、下辖曲靖、昭通等12个地州、市温州籍兄弟商会以及矿业、商业地产、服装等11个行业分会的一个综合性大型社团。

  商会会员企业在昆明市创办了7大市场,在滇的投资总额达360亿元,商品销售总额达150多亿元,完成各项税收近10亿元,为云南解决就业人员约60万人。

  全体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帮困,累计捐款、捐物约2800万元。为昆明、温州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由名店集团联合丰泰集团打造的置信银河广场位于昆明市呈贡新区核心CBD,总投资超20亿元,项目规模38万平米,由7幢写字楼、1幢酒店式公寓以及13.5万方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组成。

  自去年开放销售以来,多次成为昆明呈贡商业地产项目的销售冠军,依托得天独厚区位的优势, )正打造当地的跨境电商样板。

  无论大小企业,选择办公地点都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便利性。这个便利性包含了交通出行的便利,周边金融机构的分布情况,和政府办事机构的距离,以及周边生活配套是否齐全等多方面因素。

  昆明温州商会也正是看到商务办公各方面的绝佳利好条件,所以选址与此,对置信银河广场未来前景十分看好。

 交通出行

  项目处于呈贡城市中心区位,春融街、谊康北路和彩云路等三条主干道环绕。更有地铁一号线和一号线支线直达,一号线支线到达高铁南站仅需8分钟。石龙路半个小时到达机场,交通出行条件是本区域最好的。

  金融服务

  春融街是昆明以后面向东南亚的经济结算中心,现在已经有8家银行入驻,以后会有更多的银行,不管是金融结算,还是外汇兑换,下楼就可以搞定,放眼全昆明的写字楼,这么好的金融便利性真的不多。

  政务服务

  半径1公里范围内市、区级行政机构和单位超过100家。去政府办理事完全不用奔波折腾,比老城区方便不是一点半点,老城区办一件事,这里够办3、4件了。效率提高了钱也就赚的多了。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时间才是最贵的成本。

  生活服务

  项目包含大规模的城市商业中心,吃喝玩乐游娱购一站式搞定。下楼就可以完成员工就餐、商务宴请和应酬。我们的商业部分为此提供了强力的支撑。

  政策利好 

  )电商金融大厦,总面积约4万平米,将聚合跨国银行、信贷机构、基金证券等金融产业。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和新时期云南的新定位,昆明金融产业园迎来了发展机遇,为吸引金融企业入驻金产园区,政府为符合条件的金融企业提供高额补助。

  例如,金融机构在园区内购买自用办公用房的法人金融机构最高补贴1000万元,金融机构在园区内租用自用办公用房最高补助总额100万元每年,而金融机构高管每人每年最多可获25万奖补。


 

来源:昆明温州总商会 责任编辑:华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