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人物 > 正文
胡育敢-吉林通化温州商会会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长 商会 温州 通化 通化市 发展 积极 贫困 朱灵奇 会员)
  
   通化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资源优势和发展条件,吸引着多有志气之士来通发展。勤劳、精明、敢为人先的温州人,乘改革开放的东风,率先踏上这块“关东宝地”开拓创业,他们把温州的皮具、钟表、眼低压电器等轻工产品和营销理念带到通化又将通化的地域优势和无限商机传回家乡,物流人流源源不断,为通化的经济发展、市场繁荣和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一定贡献。

  为了更好地凝聚温州同仁共谋发展,促进通化、温州两地商贸合作与交流,由温籍在通化经商的成功人士和具有奉献精神的企业精英积极发起,在通化温州两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1997年9月27日在吉林省通化市隆重成立。会长:朱定华;副会长:朱灵奇、胡育敢、郑敏、姚曼东、陈定福、叶彩蓉、叶林海、李永生、徐建敏;秘书处:朱灵奇(兼),并组成了财务部、监事部、外联部、发展部等4个职能部门,逐渐完善了工作制度,已吸纳会员185人,由于朱定华会长对商会的工作突出,并连任两届会长。

  在2003年9月27日进行换届选举,产生第三届温州商会新任会长:胡育敢。

  通化市温州商会成立以后,高举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的经营大旗,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抓紧改革开放的大好机遇,以加快企业发展为目标,从商会章程为依据,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商会的职能作用,先后开了六次商会大会,十二次会员座谈会。老乡们一起互相联络感情,增进共识,互相帮助,排忧解难,依法经营,共谋发展,同时为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2000年积极响应通化市东昌区政府为贫困农民、孤寡老人免费建房的号召,商会出资人民币贰万元,建二间砖瓦房,深受有关领导好评,2001年市民政局在全市举办“向贫困人伸出友谊之手一日捐活动”,商会捐出人民币伍仟元整。

  2004年4月23日会长胡育敢向通化市教育局部捐款现金,人民币贰拾伍万元整(五年),免费赠送眼镜2000付,价值人民币陆拾万元整(五年);常务副会长朱灵奇扶助金厂镇3名贫困学生,从小学保送到大学一切学费及费用,又常年扶助2户贫困孤寡老人。

  几年来,我们从思想、组织、制度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与各地温州商会加强联系,另一方面还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相互沟通,直线搭桥,以商招商,促进了通温两地的经济发展,商会还先后被通化市工商联每年评为文明经营先进单位;2002年、2003年被通化市政府评为商会模范标兵,提高了温州人在通化的整体形象和信誉。

  雁山瓯水养育温州人,白山绿水锻造着温州人。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商会的职能和任务服务于会员,宣传政策,协调关系,以发展经济为主导,理事会的班子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增强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观念,商会上下呈现出一般积极找项目,竞相谋发展,信誉做高,效益做大的好势头,充分发挥了商会的经济性、民间性。

  2004年5月份,会长胡育敢、常务副会长朱灵奇陪同通化市市长张勇、副市长周亚伟、杨玉清、管伟新、工商联常务副会章及党组副书记薛福新,二次回温州协作通化市政府和温州市政及温州100多家企业沟通协调,于5月17日在温州成功地召开通化市人民政府温州招商引资洽谈会,已有6项谈成初步合作的意向,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事业任重道远。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在通温两市市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沿着十六大指引的方向,努力开创通化市温州商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毛海渊-福州市温州商会
·黄振洲当选包头温州商会会长
·曹杰-黔南州温州商会会长
·深圳温州商会会长陈星平
·李松学:丽江温州商会
·罗云远:武汉商会会长
·郑定辉:驻马店市温州商会会长
·曾昌飚: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