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人物 > 正文
黄振洲当选包头温州商会会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会长 温州 当选 包头 会员 大会 包头市 两地 企业)
  

  8月9日,包头温州商会在稀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号召包头温州商会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起来,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商会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创新进取,以更高的要求,更好的发展、更大的气魄来展示包头温州商会的风采。

  温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林坚强、温州市经济协作办副主任刘飞华、永嘉县协作办副主任施旭顶专程由温州来包祝贺,并带来了温州市委、市政府的贺信和慰问。包头市领导巴建光、白同伦、李逢春、候焕明出席大会。郝光明、王石璞、王石彤、律可人、安润生、王计峰、包丰等在主席台就座。温州商会、秦皇岛温州商会、乌兰察布温州商会、唐山市温州商会的负责同志专程来包祝贺。包头市工商局、包头市技术监督局、包头市各基层商会、协会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大连温州商会、昆明温州商会等120余家兄弟商会发来贺信、贺电。

  温州商报、内蒙古日报、北方新报、包头电视台、包头日报、包头广播电台、包头晚报等近二十家新闻媒体出席了大会。

  大会宣读了温州市政府、内蒙古温州商会、大连温州商会发来了的贺电。书面印发了包头温州商会第二届会长滕有兴的任期工作总结和第三届会长黄振洲的工作报告。

  会上,滕有兴代表包头温州商会致欢迎词,对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来宾、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包头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包丰宣读了新一届包头温州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出席大会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新一届理事会特别聘请了包头市原副市长王石璞担任商会名誉会长,聘请包头温州商会第二届会长滕有兴担任商会荣誉会长,并由新一届会长黄振洲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温州市人大副秘书长林坚强在祝贺大会上讲到:包头温州商会立足实际,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开拓进取,成为会员与两地党委、政府情感交流信息沟通的纽带,成为会员回报社会的平台,为包头和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得到两地党委、政府和社会性各界的充分肯定。今天,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包头温州商会的工作进入了更高的层次,标志着温州与包头的经济全作与交流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殷切希望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包头市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管理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包头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代表包头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包头温州商会成立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发展会员、积极为会员服务的同时,团结带领在包的温州企业为包头、温州两地经济建设服务,为温州企业在包头的发展创造条件,主动维护温州企业的切身利益,使商会真正办成了企业的“娘家”和“后盾”,受到了包头、温州两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大温州企业家的拥护的欢迎。最后,李逢春希望商会进一步把在包的温州企业和温州人组织好、团结好、引导好、服务好、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包头和温州两地的经济发展,为温州与各地的经济合作与交流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商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曹杰-黔南州温州商会会长
·深圳温州商会会长陈星平
·李松学:丽江温州商会
·罗云远:武汉商会会长
·郑定辉:驻马店市温州商会会长
·曾昌飚: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
·黄学娇:鄂尔多斯商会会长
·虞汉新:南宁市温州商会会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