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人物 > 正文
深圳温州商会会长陈星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长 商会 温州 深圳 销售 企业 分公司 集团 深圳市 环宇)
  

  深圳市泰宇机电设备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 1993 年, 生产销售正泰高、低压工业电器、建筑电器;环宇高科技产品、低压电器、成套设备;五金、电动工具、机械、包装设备、电线电缆、金属绝缘材料、物业房地产开发、 IT 业、企业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连锁经营公司 , 管理总部设在深圳罗湖的甲级写字楼-万通大厦 17 楼。

  公司下属“ 1 正泰集团深圳销售公司、 2 环宇集团深圳销售总公司、 3 西山泵业深圳销售总公司、 4 正泰电工深圳销售总公司、 5 泰宇连锁罗湖分公司、 6 南山分公司、 7 东莞分公司、 8 龙岗分公司、 9 宝安分公司、 10 华南城分公司、 11 深圳市泰宇佳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2 深圳市泰宇银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13. 深圳市泰宇晨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4. 石家庄晨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 17 个直属分公司、 500 余家销售网点,并设有先进快捷配套设施的专业物流中心, 泰宇积极推动机电行业及实业投资的发展。 总部设有国际市场部和国内市场部,在总面积为 220 万平方米的世界最大的采购基地设立泰宇华南城分公司,经营场地为 3500 平方,配送、销售为一体,设立正泰电器产品综合 SI 形象专卖店、环宇产品 SI 形象专卖店、场地面积为 500 平方米 的销售团队办公室。

  SI 连锁形象店

  泰宇十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以持续发展为目的,以人才为纽带,打造品牌文化,以质量为尊严,实行售前、售中、售后三合一全套服务, 2006 年被中国名牌产品市场保护委员会评为 “ AAA 企业”、 2007 年被评为增补“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

  泰宇董事长陈星平先生,以他军人的作风,温州人敢闯敢拼的精神, 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 领导风范,以及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独树一帜的先进管理方法,使其在企业界享有盛誉,并担任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总商会温州商会会长、深圳总商会(工商联)常务、深圳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深圳信用协会常务,深圳浙江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企业评价协会、诚信联盟委员会副理事长,河南洛阳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单位、乐清市 2006 年 “爱心慈善大使”荣誉称号,并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高级经营大师,中国杰出营销人士,并曾多次被邀请刊登香港“名人与名牌”杂志封面,深圳企业封面,经济前言杂志封面。

  环宇SI形象店剪彩

  泰宇的企业精神是 以人为本,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高级管理人员来全国各高校,其中硕士三人、本科五十多人,其他大部份员工都具有过硬的专业素质,把满足顾客(员工)的需求作为企业不变的宗旨,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和企业利益的最大化统一起来;泰宇人要树立 “ 服务就是泰宇生存和发展生命线 ” 的意识,充分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致力为顾客提供高品位的服务,不断提高其满意度;泰宇人要追求经营、管理、服务的卓越,演绎工作、生活、学习的精彩。

  正泰SI形象店

  泰宇是目前全国最大规模的机电连锁超市,董事长陈星平先生以他 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 领导风范,以他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对未来经济发展格局的前瞻,带领着泰宇人走一条属于中国人的“东方犹太人”之路。

  憧憬未来,任重道远。面对新世纪的挑战, 泰宇 将与时俱进,奋发图强,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谱写 泰宇 事业新篇章!

 

  环宇SI形象店

  2007 年 9 月 28 日 上午 ,华南城五金化工塑料交易中心 醒狮腾挪、锣鼓喧天, 正泰集团深圳销售公司、环宇集团深圳销售总公司 SI 形象店在这里隆重开业。

  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吴井田先生、 华南城高级顾问、董事局副主席许扬,董事局副主席梁满林、集团副总经理刘晓东、以及深圳特区报、南方日报、香港文汇报、深圳电视台、平湖电视台的记者等近 250 人参加了开业仪式;许主席、梁主席代表华南城董事局先后在开业仪式上致欢迎辞,正泰集团副总经理金仁进、环宇集团销售总公司总经理汪晓东、泰宇机电连锁董事长陈星平分别代表该集团致答谢辞,开业仪式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李松学:丽江温州商会
·罗云远:武汉商会会长
·郑定辉:驻马店市温州商会会长
·曾昌飚:辽宁省浙江商会会长
·黄学娇:鄂尔多斯商会会长
·虞汉新:南宁市温州商会会长
·当了6年的上海温州商会会长,杨介生
·吴振汉 开办南昌第一家私企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