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活动集锦 > 正文
南充浙江温州商会2015年年会隆重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隆重 举行 年会 商会 温州 南充 银行 全体 外滩 会员)
  

  1月29日,恒河外滩一号租售中心华灯璀璨,喜庆洋洋。由浙江温州商会驻南充分会及恒河外滩一号共同主办的“南充浙江温州商会2015年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南充市招商代表,南充市工商银行代表,商会主席陈敬静先生,恒河实业营销总监毛伟先生等商会会员嘉宾,共约百人以上人参加了盛会。南充浙江温州商会会长陈敬静首先作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送上新年祝福。他说:“2014年是我们南充浙江温州商会的成长之年。在南充招商、地区工商联、南充工商银行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对在南充的浙江籍企业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通过对企业走访、投资咨询和联谊活动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广大浙江籍企业家对商会的参与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亲和力。2014年是大家真诚支持和谐共建的一年。新的一年已然来临,2015年我们有新的计划,为美化南充、建设南充、发展南充,同时也为我们浙江温州商会全体会员在南充共谋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恒河外滩·金融街的发展潜力,在此投资就是给自己的人生再添一笔辉煌,稳赚不赔。全体来宾们喜气洋洋,在温馨的项目实地参观后全体来宾共度晚餐。恒河·外滩金融街绝版地块上美好落幕。

 

万马辞旧岁,金羊送春来。

会长慷慨激扬的讲话让全体来宾致以热烈的掌声。南充市招商代表、南充市工商银行代表也发表了讲话并为南充浙江温州商会全体会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恒河·外滩金融街销售经理唐女士最后致辞,代表恒河实业所有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向关心、爱护、支持恒河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商会全体会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她说:恒河·外滩金融街打造的产品是南充城市的唯一,160、180、500平米的金融大厦、300平米别墅式立体临街商铺,唯一以“金融”产业定位的城市级辐射川东北的金融中心、高端服装牌集聚区,现在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购买入住,红都高端女装、名典屋时尚女装、欧度男装品牌企业购买入住,还有雅戈尔、兴业银行、成都银行等知名银行机构、服装品牌积极洽谈中。2015年推出新春特别销售策:买商铺·送住宅;买整层写字楼,送车位。与会温州商会嘉宾对此兴趣极浓,纷纷在现场驻足了解、咨询,并索要项目销售资料,有的一起探讨怎么选择商铺、有的研究怎么装修写字楼好经营办公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会员们均表示:非常看好

难忘今宵,南充浙江温州商会2015年年会在南充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