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异地商会动态 > 正文
淮北市温州商会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平台 合作 搭建 商会 温州 企业 会员 服务 促进 解决)
  

     淮北市温州商会秉承为会员事业发展服务,为淮北经济发展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联谊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会员,服务会员,有力促进了在淮温商的团结、合作和发展,为振兴温商企业、推进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合作共赢。近年来,淮北市着力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形成了煤电、煤化工、食品、机械制造等六大主导产业和新材料、医药电子等新兴产业,为在淮温州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在淮北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温州商会积极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联系,通过定期举行座谈会、经济论坛、联谊会等多种形式,为会员企业提供多方面信息,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服务招商引资,搭建招商平台。商会坚持以商招商、以商引资,为温州企业在淮投资兴业创造有利条件。2012年以来,商会共介绍来淮投资考察客商100余人次。经过会员企业的引荐,安徽华中天立铝业、安徽弘帮天力铝箔、金龙控股等一大批企业相继落户淮北,在凤凰山食品经济开发区温州食品工业园,以香巴佬食品为代表的20多家食品企业即将试生产。

据统计,目前温州商会新建企业年产值已达80亿元,带动就业近3万人。

坚持依法维权,消除企业后顾之忧。为更好地解决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商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运用法律援助等多种形式,及时处理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同时,商会还在会员子女入学、协助会员企业解决经济纠纷等方面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为会员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强化服务意识,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商会把服务会员企业作为立会之本,主动加强与会员的沟通联系,通过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商会秘书处还到政府有关部门收集促进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扶持政策等实用信息,与金融部门协商争取资金支持,帮助企业疏通融资渠道,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问题。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塑造良好社会形象。温州商会把促进文明和谐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几年来,商会先后组织开展了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向高考学子献爱心、高温天气慰问一线交警等活动,提高了企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公益服务意识,为和谐淮北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崔全胜)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