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异地商会动态 > 正文
2800万元用于湘华机械厂和汽车制造厂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汽车 用于 万元 住房 改造 拆迁 启动 安置 居民)
  
  棚户区改造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又是城市提质的重要内容。涉及1.3万余户居民的棚户区改造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市棚改办日前透露,城区共有38个项目获批改造。第一批2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各项审批、住户情况调查摸底等工作,部分项目已进入拆迁阶段;第二批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经市政府批复确定,正在进行入户调查;第三批15个项目正在审核中。
  棚户区改造全力推进
  “第一批项目中的芦淞区月形山、石峰区范围内的空压机厂、荷塘区范围内的变压器厂等9个项目,已发放 《拆迁许可证》,目前正在抓紧实施房屋拆迁项目试点。”据市棚改办相关人士介绍,芦淞区月形山棚户区改造项目7月17日开始拆除,成为市区首个拆迁改造启动项目。
  7月29日,株洲起重实业有限公司西部生活区棚改项目启动拆迁,成为我市首个启动的原地安置棚改项目。
  随着这些项目的启动,我市棚改工作进入项目拆迁实质性阶段。
  棚改居民置换新房享受优惠
  “我家的老房子住了差不多30年,家里经济拮据,如果政府不搞棚改,可能一辈子都住不上新房了。”家住月形山路附近棚户区的老胡说。
  为让棚户区居民能住上新房,解决购房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政府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 “老胡”们购新房的门槛降低了很多。
  棚户区居民的住房被拆迁,获得货币补偿后,若想自己重新购买普通住房的,予以免征契税;安置住房相关的印花税,以及购买人涉及的印花税,也予以免征。 若想贷款买房的,只要正常缴存6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即可优先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提取公积金购买住房的,提取的范围更宽松:允许提取个人或直系亲属的住房公积金。对于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棚户区家庭,还可申请廉租住房居住资格,优先列入年度住房保障计划。
  随着项目的启动,全市142万平方米棚户区将彻底改变面貌,城区13070户家庭、4万多居民的住房状况也将得到根本性改观。
  多渠道融资,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
  棚户区改造需要建设200万平方米左右的安置住房,所需资金额巨大。为此,我市鼓励社会投融资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等力量参与,多渠道对棚改项目进行融资。
  采取政府筹资,如芦淞区政府垫资2000万元,用于月形山项目拆迁安置;通过项目进行土地抵押融资,如荷塘区政府与招商银行达成融资1亿元的意向。芦淞区政府向兴业银行申请1.5亿元,用于大园项目和南方公司项目;通过招商引资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如石峰区政府将具有开发潜质的丁山路、床单厂、株洲冶炼厂等3个棚改项目捆绑给市城发集团,并引进开发商对起重实业有限公司棚改项目进行定向开发。荷塘区政府与温州商会达成协议,由温州商会汇入定金2800万元用于湘华机械厂和汽车制造厂项目的拆迁和安置房建设。

 

来源:株洲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新疆温州商会拟发展太阳能
·荆州市福建商会成立党支部 10名党员有了“新家”
·温商群体助力嘉兴经济 共创造就业岗位3万余个
·巴西浙江商会设宴欢迎贵州省政府代表团访里约
·孝感市温州商会成立两周年 500名会员欢聚一堂
·甘肃省商会第七次联席会议在天水市召开
·浙江省湖南商会授牌 湘浙合作谱新曲
·民营经济推动产业升级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