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异地商会动态 > 正文
杭州苗木商会来梁子湖区考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考察 商会 杭州 陈胜洪 投资环境 新区 生态 考察团 一行)
  

  (特约记者李名发)3月5日,杭州市苗木商会会长陈胜洪一行12人来梁子湖区考察。

  陈胜洪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北省梧桐湖新区和梁子湖区“浙湖互爱彩叶花木园艺场”。在梧桐湖新区,考察团成员考察了集休闲旅游度假区、商业金融核心区、高新技术产业区、中高档生态居住区、生态农业产业区、新农村建设样板区于一体的生态新区。来到梁子湖区浙湖互爱彩叶花木园艺场,他们看到“沟成渠,路铺彩,苗木花卉迎风摆”的美景,纷纷合影留念。

  考察中,陈胜洪代表考察团对梁子湖区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凭借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梁子湖区委、区政府制定的一系列亲商、安商政策,必将使梁子湖成为很好的投资点。他同时表示,回浙江后,他将大力推介鄂州梁子湖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并组织带领一批具有开发实力的开发商前来投资兴业。

 


 

来源: 责任编辑:张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陈埭商会(图)
·【永康】五金城商会选出新理事
·金华商会要在钱江世纪城建“金华大厦”
·景俊海会见上海陕西商会会长
·罗村商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执委会
·泰国商会大学预测泰国出口2010年有望增10.5%
·北京温岭商会情系家乡建设(图)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举行新年联谊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