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异地商会动态 > 正文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陈埭商会(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哪里 商会 困难 该会 陈埭 员工 企业 会员 发展 会长)
  

 3月8日,晋江市陈埭镇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晋江市举行。丁荣华先生连任该会会长。

  陈埭镇商会自2004年11月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为陈埭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5年来,该会按照“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积极引导民营企业树立科学发展观,在发展中重视环境保护,增强节约资源意识,诚信经营,文明经商。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陈埭商会(图)


  
  从贫困学生的帮扶,到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从见义勇为基金会的设立,到各村修桥造路的筹资,无一不得到该会会员的资助。据统计,5年来,该会的会员企业捐献款物高达5亿元,其中,仅晋江慈善总会成立5周年时该会会员就捐资8640万元;赞助我国体育赛事2.8亿元;“5·12”汶川特大地震捐出赈灾现金和物资6417万元;为陈埭110、消防中队捐献数百万元的警车和消防车等等。

  陈埭商会丁荣华会长坦言,可以说,哪里有公益项目、哪里有自然灾害、哪里有弱势群体,哪里就有陈埭商会会员企业的慷慨奉献。

  35万外来员工为陈埭经济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凡是涉及外来员工切身利益的事,商会都会尽力而为。2006年,商会主动联系多家医院为十几家企业1万多名员工进行体检,并协助10家企业办理职工就医绿色通道卡。2008年春节,南方多省遭受严重冰雪灾害导致该镇大批员工不能回家团圆,该会积极协助镇政府和工会,引导10万名外来员工就地过年,提供免费年夜饭等,让员工们感受到异乡的节日温暖。

  丁荣华会长指出,该会将进一步发挥协助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树立与陈埭兴衰与共的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陈埭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永康】五金城商会选出新理事
·金华商会要在钱江世纪城建“金华大厦”
·景俊海会见上海陕西商会会长
·罗村商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执委会
·泰国商会大学预测泰国出口2010年有望增10.5%
·北京温岭商会情系家乡建设(图)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举行新年联谊会
·新西兰中国商会举办活动庆国庆 中国大使出席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