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关联企业 > 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森泰木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木业 内蒙 产品 装饰 原料 系列 流行 防潮 选择 环保产品)
  

  内蒙古包头市森泰木业是一家生产室内装饰、装璜材料的专业企业。

  公司采用进口原料,研制出豪华的装饰用板系列产品,以及与之匹配的拼版、浮雕门、门窗套、顶角线、踢角线等系列产品。各种花色品种有:榉木、胡桃木、花梨木、枫木、树柳、花樟等,是目前最流行的木种。安装快速、巧妙组合、不必油漆,避免不少麻烦和额外的费用,更有利健康。产品具有防潮、装潢后不会开裂、无毒、无味、无污染,是目前国内流行的绿色环保产品,是酒店、宾馆、办公室、家具装饰的理想选择。

  舒适性:表面为进口覆膜有机材料,木纹纹理清晰,有回归自然的朴实感觉。

  稳定性:防潮、防腐、不翘曲、不变形、不开裂。

  安全性:产品为高密度板作基材,抗冲击性强,隔音效果好。

  便利性:门板从宽度到高度完全可以满足任何房门装饰需要,款式,颜色,规格可自行选择。

  环保性:利用人工林及木材边角料为原料,为绿色环保产品,代表木业未来发展方向,为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做出贡献。

  地址:包头市九原区开发区内大方园南50米

  电话:0472—7165768   传真:0472—7165768

  手机:13327183233   邮编:014060

 


 

来源: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威雅特彩印有限公司
·东瓯房地产开发公司
·厦门鹰君保健食品公司
·中国金田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飞旋机械有限公司
·温州人造革有限公司
·耀华电器有限公司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