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会关联企业 > 正文
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集团 电器 企业 浙江省 开关 华仪 全国 科技)
  

  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6年(其前身为乐清县华仪开关厂),1997年晋升为华仪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由11家核心子公司、6家在外合资公司、100多家成员企业组成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低压开关设备企业、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单位、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至今保持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地位,2003年荣列中国成长企业100强、中国电器工业100强,2003年、2004年机械行业500强、“第五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中国成长企业100强”、“2004年中国电气产业制造十大领军企业”等。企业主要生产40.5KV及以下成套开关设备、配电自动化开关及终端装置、高压开关元件、电能仪表、风能发电设备等产品,重点产品荣获“浙江省名牌产品”。其中,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被原电力部确定为全国重点推广新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产销量连续三年居全国第一。2004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5.6亿元、销售收入15.2亿元,并在继续保持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基础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整整向前移了112位,继续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
 
  集团公司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发展、开拓创新、提升优势”的方针,不仅积极推进科技公司上市步伐,还投资10亿元成功收购重组河南信阳化工总厂。通过“一业为主、多元发展”,努力把自己建设成综合型、高效益的企业,以高压电器为主,目前已涉足低压电器、风力发电、房地产、化工等行业,形成了优势互补、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单位”、“全国创名牌产品重点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三优企业”、“浙江省乡镇企业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质量放心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AAA级资信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温州市信用优良企业”、“温州市科技型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
  
  华仪集团始终以“科技为依托、质量为保证、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曾先后与日本东芝、韩国日进公司、浙大、西高所及诸多电力部门建立了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并在集团公司建立清华大学硕士生工作站,通过与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开展技术合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技术开发能力;提高产品质量,确立“科技领先、质量第一、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1998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还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其中企业还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党建ISO9000体系认证的企业。

  华仪集团有健全、完善的营销网络,不仅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200多个营销机构,实施“品牌营销和网络营销”相结合的发展战略,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出口日本、南非、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还在保加利亚、阿尔巴尼亚、伊朗、加纳等国家开辟了销售渠道,建立起稳定的客户网络。


 

来源:温州名企业 责任编辑:wm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内蒙古包头市森泰木业
·威雅特彩印有限公司
·东瓯房地产开发公司
·厦门鹰君保健食品公司
·中国金田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飞旋机械有限公司
·温州人造革有限公司
·耀华电器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