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塑编城 > 正文
温州丰顺包装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包装 温州 复合 合格证 公司 彩印 无纺布 我们)
  

  温州丰顺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公司同仁十年的共同努力,公司规模逐渐壮大,专业、诚信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创新、责任是我们发展的动力。
  
  温州丰顺包装有限公司是集吹塑、塑编、彩印、复合为一体的综合性包装企业,专业生产各种规模:复合塑编袋、BOPP彩印复合塑编袋、纸塑复合盖光袋、PE彩印袋、LDPE彩印袋、无纺布复合彩印包装袋、橡塑布高强度防伪合格证。产品深受客户一致好评,远销日本、东南亚等国家。

  我公司自行研究开发的,无纺布复合彩印包装袋和橡塑布高强度防伪合格证,更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发明证书(无纺布复合彩印包装袋专利号:200420005295.3    高强度防伪合格证专利号:200420058877.8)。

  无纺布复合彩印包装袋由于其质地牢固、印刷精美,可塑性强,已经在众多领域广泛使用:由于无纺布所特有的良好透气性,非常适合面粉包装;质地牢固且印刷精美的无纺布包装袋,近年来逐渐使用在服装包装,超市购物袋,可以多次反复使用,比起普通塑料包装袋有更深一层的环保意义。

  看似不起眼的产品合格证,却是产品包装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传统的粮食、饲料、化肥合格证一般以牛皮纸质地为主,经过长途的运输、几次装卸,基本上已经残缺不全,也失去了其证明产品质量合格的作用。本公司经过长期反复试验,最终选择了质地细腻、牢固且性价比最高的橡塑布作为原料,经过六色印刷、防伪技术的处理,使小小的合格证成为产品包装画龙点睛的部分,不仅解决纸制合格证容易损坏的缺点,而且提高了其附加值---防伪作用,在名牌产品的打假道路上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能与贵公司合作将是我们的无比荣幸,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为了更好的服务北方客户,我公司已在山东成立滨州兆丰塑业有限公司。

  陈显挺 先生 ( 销售 经理 ) 

  电  话: 0086 0577 63032216

  移动电话: 13811879188

  传  真: 0086 0577 63031299

  地  址: 中国 浙江 平阳县 经济开发区岳桥路56号

  邮  编: 325401

  公司主页:  http://www.fengshunbz.com.cn

              http://wzfsbz.cn.alibaba.com

 


 

来源: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l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丰顺包装有限公司
·温州顺兴塑料有限公司
·浙江健力粘扣带有限公司
·瑞安金发塑料加工厂
·乐清华龙管道工程塑料厂
·温州华夏塑业有限公司
·温州亿灵编制袋有限公司
·温州天河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